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逸朗宣传新专辑并称:阿娇其实很坚强(图)

李逸朗表示为了去四川做义工,专门去学了理发。

  昨日李逸朗到广州为其新碟《李威乐》进行宣传,与“乐坛情侣搭档”蒋雅文分开后,李逸朗表示,上半年自己主要是旅游和做义工,下半年会将重心重新转移到工作上。

  据李逸朗介绍,新专辑中大部分是励志歌和有关亲情的歌曲,“我求了公司很久,他们才让我出这张专辑,因为市场上只有情歌卖钱,我说后果我会负责。这一年我自己放假,因为2003年出道后我很少时间陪家人,所以今年我陪他们到处旅行。
”此外,他还表示,“我之前一个月都在四川为当地人理发,我觉得最好要带门手艺过去,否则只能是走过场。”

  目前刚完成在内地拍摄的第一部电视电影《十八岁的我》的李逸朗,认为自己“已经从歌手变成了演员”,但因为普通话不算流利,必须后期配音,李逸朗表示出普通话专辑是下一目标。对于同公司的Twins被传解散,李逸朗指阿娇相当坚强,“我一直有跟她在MSN上联系,她还在努力进修呢,并不像外界想象得那么脆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逸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