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男友被拍到夜会林熙蕾 LisaS:绝对信任吴彦祖

LisaS.表示对男友吴彦祖百分百信任。

吴彦祖日前被拍到台北与林熙蕾共进晚餐。

  中新网7月30日电 吴彦祖与名模女友LisaS.拍拖五年,表现恩爱,互视对方为结婚对象。但日前吴彦祖在台北被拍到与林熙蕾共进晚餐,还被发现二人偷偷勾手指,LisaS.昨日出席公开活动时表现自如,但避谈男友绯闻,只表示对男友100%信任。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和林熙蕾日前无惧台风,在台北共进晚餐,饭后还打包外卖,吴彦祖更被拍到用右手握住林熙蕾的手指,之后两人一起结伴坐的士离开。


  与吴彦祖拍拖五年的名模LisaS.昨日出席活动,在台前表现得十分放松自在,拍照时又与AnaR.谈笑,似乎若无其事。

  大会怕被吴彦祖的绯闻抢镜,完秀后拒绝安排LisaS.接受访问,LisaS.昨日也罕有地回避传媒,走另一通道离开。记者之后联络了LisaS.的模特儿公司,负责人指LisaS.匆匆离开,只因要赶及为奥运马术做义工。

  LisaS.透过经理人表示对男友被拍到与林熙蕾的报道没特别感觉,她说:“没特别感觉,也不是第一次有这类报道,我100%信任男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 林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