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梁洛施自爆接受忘年恋 流利英语谈感情世界(图)

陆克福特赞梁洛施漂亮
陆克福特赞梁洛施漂亮

  有线娱乐新闻台主播黄晓君早前赴L.A专访《盗墓迷城3》的一众主角及演员,其中此辑访问了梁洛施及陆克福特(Luke Ford)。当中梁洛施更全程以英语接受访问。她称陆克福特的英文比较重澳洲口音,因此最初接触时不太习惯。陆克福特亦大赞梁洛施很Charm、很漂亮,而且有独特个性。

  深爱对方

  梁洛施在访问中亦大方谈到对忘年恋的看法。“我觉得年龄不是一个问题,只要是大家都深爱对方就没有所谓了。”她觉得自己仍是很年轻,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学习。她指很荣幸有机会参与《盗墓迷城3》的演出,更难得是可与杨紫琼、班顿费沙、李连杰等合作。由于梁洛施在上年才开始重新学习英语,因此拍摄时最大困难是唸英语对白及以英语与剧中演员沟通,不过她视此次演出为一次难得的学习经验。被问到会否视拍摄更多好莱坞电影为事业目标,她就指自己现阶段最重要是先学好英语。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福特 | 陆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