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范逸臣宝妈录节目 张菲羡慕郭董称要力争上游



  搜狐娱乐讯 2008年7月30日,台湾,昨日(7月29日),中视《综艺大哥大》节目录影。

  张菲日昨日进棚录像,被熟女宝妈、女主播周明璟、日本美女相马茜包围,并对于参加好友台湾首富郭台铭(郭董)的婚礼发表感想认为:“男人一定要力争上游努力挣钱、强身!像郭董对感情态度要果敢,才能娶到美娇娘,抱得美人归!”,虽然之前菲哥对“第二春”的看法是“婚姻跟自由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所以,他宁可选择“永远单身!”但受到年龄与他不相上下的好友郭董的温馨婚礼感召,让菲哥有感而发。

  郭台铭(郭董)婚前曾透露:“退休后要邀约好友张菲一起环游世界。”在娱乐圈张菲算是很懂休闲、热爱运动的一把好手!与郭董因主持鸿海公司年终尾牙晚会而结为好友,张菲建议想提前退休的郭董,趁体力还行时,要及时掌握人生。

  上周六张菲受邀参加郭董婚礼,宴中献唱“玫瑰人生”送上无限祝福;比郭董小一、两岁正值“壮年”的菲哥认为“我看到成功企业家了不起的一面!”郭台铭不愧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对他表示身后要捐出百分之九十的财产,相当于一百亿元作公益。菲哥赞赏“他的敏锐,让婚礼既照顾到不景气的台湾经济,又兼顾了社会的观感。”菲哥笑说:“以他当场作30个伏地挺身脸不红、气不喘,婚礼Party长达六个小时看来,身体好!体力强!是我学习的对象,不但要努力赚钱,更要力争上游。”菲哥还自爆:“不瞒您说,6个半小时婚趴,我都热趴了!还把西装脱掉,翘向房间吹冷气休息高达4、5次之多!”

  菲哥也很佩服郭董对感情果敢的勇气!自问“为什么我没这种勇气?”旁人问:“看郭董结婚会不会想再婚?儿子会不会帮你举行婚礼?”菲哥表示:“因为前妻还在,过年过节也时常会回家团聚;以前不再娶,是不希望儿子他们有情感分裂的感觉,现在为自己考虑的话,婚姻的责任太重大,而且以我的年纪来说,代价太高!”

  当然,菲哥还是有让他相当兴奋的事,那就是小儿子张少怀Michael提前送了实用性相当高的父亲节礼物给菲哥,让菲哥一下年轻了十岁,为搭配这个黑色的登山背包,菲哥不惜在众目睽睽之下露两点、换衣服,脱下衬衫拿掉领带,换上型男黑色T恤秀出背包,开心让记者拍照。

  菲哥以往录像都只带个小提袋,里面装着墨镜与香烟,但每次录像完,艺人都会送专辑、或送书给菲哥,上次把小提袋给撑破了,昨天录像前只见菲哥特别高兴,背着小儿子Michael送的登山包,本来穿衬衫的他,还为了要搭配登山包,特别换了一套很有个性的T恤搭配包包!问起父亲节会如何过?菲哥透露“当然是三代同堂啰!父亲节是一层层的,我要先伺候我爸爸,再让儿子帮我过节!”至于聚餐吃饭谁买单呢?菲哥笑说:上有老、下有小,当然是中间那个,也就是我啰!不过前日适逢台风夜,菲哥感慨表示,“我觉得台风夜比除夕夜更紧密,因为是个灾难,所以让全家人的心都绑在一起!全家人就聚在一起看DVD,租了七部片一起看!反而享受了难得的天伦乐!”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董 | 张菲 | 郭台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