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湘与绯闻男友拍片 《十全九美》要你笑场

  本报讯 记者从影院获悉,爆笑喜剧电影《十全九美》将取代《木乃伊3》成为开启8月档的首部影片,该片将于8月1日在全国公映,省会各大影院也将同期上映该片。

  李湘人缘儿好

  《十全九美》是李湘首次投拍的影片,由黄奕、立威廉、刘桦联袂主演,并集合了网络红人后舍男生,李湘还凭借自己的好人缘儿请到汪涵等湖南卫视的老友客串,并邀请到李宇春诠释影片的主题曲《梨花香》,据悉该主题曲将不会收录在李宇春的任何专辑中,也不会单曲发行,看来春春的粉丝只有在电影院才能欣赏到这首歌。
除了李宇春独家献唱的《梨花香》,后舍男生也在影片中贡献了一首《海盗船长》。

  就是要你“笑场”

  据介绍,电影《十全九美》讲述了一本奇书重现江湖所引发的“荒唐事”:明朝太子朱笑天偏好木艺,一心想成为鲁班那样的顶级木匠。为达成此愿,偷偷出宫寻找鲁班留下的木艺绝学《缺一门》,途中巧遇民女唐小蝶,一场儿女情长和明争暗斗由此展开……

  日前该片小范围举行了看片会,观众反应良好,认为影片搞笑元素之丰富超过预计,而鲜明的人物形象也极富创意。该片汇聚天南海北各路方言,五花八门的语言和出其不意的环节让人笑破肚皮。

  导演正是绯闻男友

  《十全九美》开拍以来因为其投资人是国内娱乐圈风云人物李湘而一直备受媒体关注,而该片导演正是李湘现任绯闻男友王岳伦。该片也是王岳伦导演的电影处女作。李湘为了宣传自己的电影,日前携王岳伦等主创人员一同做客湖南卫视。节目中何炅很认真地问王岳伦:“李湘是你女朋友吗?”王岳伦尴尬万分地说:“李湘是我很好的女性朋友。”然后,维嘉问李湘说:“女方你的回答呢?”一向落落大方的李湘,也非常不自在地表示:“我们是出品人和导演的关系吧!”在主持人再三追问下,李湘不得不向老搭档求饶,虽然李湘未正面回答和王岳伦的关系,但暧昧的表情已经透露几分玄机。

  据悉,《十全九美》主创人员将出席31日在西安举行的电影首映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岳伦 | 李宇春 | 鲁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