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甜蜜蜜》热播 邓超承诺会与孙俪结婚

  本报讯 刚刚在地方台落地频道收到高收视率的电视剧《甜蜜蜜》,日前又占据了各大卫视的暑期档。近日,片中的男女主角邓超孙俪也再次受到人们的关注。对于两人之间的爱情,邓超告诉记者,不会随波逐流,更不会给自己的爱情上枷锁,而是要顺其自然地给对方一个承诺。


  《甜蜜蜜》给了观众一个值得回味的爱情经历和结局,但邓超说在拍摄期间受了不少苦。据悉,该剧是在冬天拍摄,而对滑冰都不太在行的两人却有一场浪漫的“冰上戏”,孙俪坐在摇摇晃晃的椅子上用两根木棍撑着忽悠悠地滑冰,邓超则在一旁坏笑。说到《甜蜜蜜》中两人的爱情,邓超就不能不谈雷雷,他真诚地把雷雷看作自己的目标,因为雷雷无论是在事业还是爱情和家庭上,都很坚持,让朋友信赖他,让女友信赖他,让家庭依靠他。而戏里戏外拥有同一个女友的邓超,有着不一般的幸福和坚定,“我们那一阵天天在一起工作、下班,彼此非常有默契,基本就是把生活中要表达的东西都放在戏里表演了。”对于婚姻,邓超坦言还没有提上日程,因为他们两个已经达成协议,不愿随波逐流,看到别人结婚固然很让人羡慕和嫉妒,但他们更相信水到渠成的爱情和婚姻。邓超坚信他与孙俪的爱情会开花结果,“我们不需要枷锁,但我一定会给她承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雷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