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宝刚新戏释疑 陆毅主动上套(图)

  “这不是青春偶像剧,也不是《奋斗》的续集,但可以看作是《奋斗》的姊妹篇。”昨日,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在北京举行见面会,赵宝刚这样解读自己的新剧。

  他表示这部探讨人与人之间沟通方式的现实剧,一定会比《奋斗》好看,因为剧中主人公经历的事情都是我们生活中经常遇到的,能够产生强烈共鸣。

  拍摄近尾声,剧本刚完成

  昨日,赵宝刚带着已改名为赵子琪的赵琳、陆毅、朱雨辰、王珞丹、白百何、苏小明、丛珊等集体亮相,因为演员阵容延续了部分《奋斗》中的阵容,加上从现场播放的15分钟的片花来看,陆毅和赵子琪的扮相和《奋斗》中的陆涛和马伊琍也有几分神似,就连演员说台词的方式也和《奋斗》如出一辙,不免让人猜测该剧与《奋斗》的关系。


  问及两剧的不同,赵宝刚说:“《我的青春谁做主》不是《奋斗》的续集,可以看成是姊妹篇,因为都是讲80后的故事。里面还有许多特别神的事,我把两位编剧骨子里的"不正经"都给挖掘出来了。”赵宝刚透露,从2月28日开始,剧本几乎每天都在调整,直到前一天才刚刚完成定稿,为的就是让这部戏更有生活气息,“编剧们编故事已经有30个年头了,为什么不能找一个大家既感兴趣,又贴近生活,还能展现当代文化的东西呢?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你可以看到精神偶像在潜移默化地影响你,你可以看到自嘲、自解,甚至连演员的笑场镜头我们也用,要的就是这种真实的感觉。”

  赵宝刚还透露,目前拍摄已近尾声,剩下的10集戏份将转景大连、银川拍摄。

  用“诱惑+导向”与儿子沟通

  现场,赵宝刚用了很长一段时间来介绍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赵宝刚希望通过三代人之间的观念差距,告诉观众该如何互相沟通与理解。赵宝刚还以自己的儿子举例,“我对他采取的是诱惑+导向的教育方法,比如我想让他学钢琴,但他不愿意,我改变策略,让他在5岁学钢琴还是6岁学钢琴中选一个,他选了5岁半,沟通是要讲究方式方法的。”

  片花中陆毅身着黑色西装,戴着黑超墨镜出现,他扮酷与黑社会老大交涉的场景引发笑场,就连台下的陆毅也忍不住笑了。据悉,陆毅听说这次是演反派才主动请缨,没想到进了组之后才发现自己被赵宝刚忽悠了:“我之前是说过不想再演青春偶像剧了,听导演说是个反派,而且是不小心成为杀人犯的白领,还要剃光头坐牢,我才主动要求上戏。哪想到拍到第28集,我还没变成坏人,才刚刚进到看守所,看来我还不能告别青春偶像形象,还要接着上赵导的套啊!”

  问及生活中是否存在剧中所表现的沟通问题,陆毅表示自己和父母几乎没有代沟,而且自己很孝顺。赵子琪则透露,父母有委婉向她“逼婚”的倾向:“这种事情父母终归是比较着急的,他们经常会把一些朋友的结婚照放在我的桌子上,暗示我该考虑个人问题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