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对唐一菲一见钟情 称性感女神八年一遇

  7月28日下午,新锐性感女神唐一菲和香港大导演王晶,在北京联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赤裸”系列电影之《赤裸战士》女主角签订唐一菲。

唐一菲和王晶
唐一菲和王晶

  继1992年拍摄《赤裸特工》和2000年拍摄《赤裸羔羊》之后,八年一遇的“赤裸”系列电影《赤裸战士》最终出炉,王晶导演凭借其敏锐的审美目光,在看到《男人装》杂志中唐一菲的特工组图后决定,力捧唐一菲为性感女神接班人。

  在发布会现场,唐一菲也曝出惊人内幕——坦白自己曾把王晶当成骗子!原来,在唐一菲那期《男人装》杂志刚刚上市的第二天,她就接到一个自称是王晶导演秘书的女孩的电话,说王晶导演想和她见一面。

而生性直率的唐一菲压根就没想到王晶导演会找她,所以她的第一直觉就是,这个人肯定是个骗子!于是就很“牛”的对人家说:“你去和我经纪人约时间吧。”经经纪人确认,对方确是王晶导演,于是约好第二天见面时间。此时仍认定对方是骗子的唐一菲依然不肯打扮修饰,T恤、短裤、拖鞋就直接过去了约会的酒店。当唐一菲素面朝天地出现在王晶导演面前时,她才意识到自己的确有些唐突了。但正是这份随意与傲气,反倒让王晶导演更加赞赏。那个时候,唐一菲并不知道,幸运之神就这样向她走来!

  素有香港鬼才导演之称的王晶,对这位自己将力捧的女主角唐一菲也大加夸赞。王晶说,唐一菲是第一个穿着平底鞋去见他的演员,她很有个性,很“拽”的。不过他坦言,正因为唐一菲这次素面相见,才会一锤定音,与唐一菲一气签下三部片约。在现场,王晶还很幽默的说,当然要在现在签下三部啦,她拍完《赤裸战士》红了,换拍其他导演的戏,我不是亏大了!我很有信心在《赤裸战士》上映后,唐一菲一定会红!

  新闻发布会云集了内地港台五十余家媒体,各大记者争相拍摄、采访这位未来性感女神。主持司仪由唐一菲的同门师姐沈畅担任,小师妹张檬亦上台献花助阵。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