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亲家》即将登陆北京 陈丽娜用心诠释任性女

  曾因一部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而迅速走红的女艺人陈丽娜,近日将凭借新作《亲家》与北京的观众们再次见面。在《亲家》中,陈丽娜首次与陈松伶、彭玉老师合作,在剧中扮演彭玉的小女儿王书怡,是一个外冷内热的博士医生。该剧描述了作为亲家的两家人之间的情感故事,家长里短的真实故事颇为吸引观众。

陈丽娜与彭玉老师
陈丽娜与彭玉老师

  陈丽娜在《亲家》中,饰演的王书怡不同于她以往的角色,颇为调皮而且有点“鬼主意”,用彭玉老师的话说:“我在剧中的三个孩子就数王书怡最让我操心,她太不‘老实’了。”在拍戏的过程中,陈丽娜和彭玉老师相处融洽,更戏称其为“王母娘娘”:“因为彭玉老师在表演上是绝对的权威,而在戏里,彭玉妈妈也是绝对的权威,和王母娘娘的级别一样高。”陈丽娜说,她在戏里常常惹妈妈生气,但在戏外却和彭玉妈妈特别贴心。

  对于王书怡这个角色,陈丽娜说很喜欢所以演起来也格外用心。

从8月3日开始,观众们会通过《亲家》来发现另一个陈丽娜,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娜 | 彭玉 | 王书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