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荡寇》制片周强:目前还没送审 黄秋生很优秀

  【来源:Mtime】

  时光网讯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公布了竞赛单元入围名单,余力为导演的《荡寇》成为了唯一入围的中国电影。由于余力为正在日本工作,不能接受访问,于是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该片的制片人周强。

他告诉时光网,拍摄《荡寇》是余力为多年来的一个梦想。

  Q:首先恭喜《荡寇》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之前为什么要拍摄这样一部讲述移民生活的故事呢?

  A:主要还是余力为的个人兴趣吧,他之前为《明日天涯》制作后期的时候在巴西呆过3周的时间,对那里的印象非常的深。你要知道,日本有很多的侨民住在巴西,一百年前他们就来到了这里,我看报道说,巴西是日本之外居住日本人最多的国家。我们这个片子从准备到拍摄历经了3年多的时间。此外,这部电影的的融资也是非常的多元化和国际化。

  Q:我看到有许多资金来自海外……

  A:对,这部电影投资在4000万港币左右,其中有25%的资金来自我们,其他的还有巴西、日本和香港的公司。

  Q:这是不是余力为拍过的成本最高的电影?

  A:没错,不过这对他和我们来说都不是问题,我们已经有了十分畅通的融资渠道和制片经验,所以影片的拍摄工作并不是很困难,我们的实力也得到了展示。

  Q:既然是讲述日本移民的故事,为什么还要选择黄秋生黄奕这样的中国演员呢?

  A:是这样的,巴西不光是日本移民,还有很多的中国人,他们作为的是一个特殊的亚裔族群。而且选择黄秋生还是因为一个综合方面的因素,不光是出于商业上的考虑,导演其实是先定了几个演员之后才开始去融资的,主要还是因为他们都是十分优秀的演员。

  Q:不过黄奕给我们留下的印象还是一个电视剧演员……

  A:的确如此,不过不能就此忽视她的演技,在片中黄奕是周旋在三个男人之间的关键角色,起到了起承转合的作用,这是她的一次不小的突破。

  Q:《荡寇》会在内地公映吗?

  A:目前还没有送审,如果能够上映的话,可能是以引进片的形式来操作。我希望内地的观众可以看到这部电影。

  Q: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

  A:也谢谢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黄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