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密会林熙蕾 包厢亲密互动逛街互钩中指

  台湾这两天受台风“凤凰”影响,为安全计理应留在家中,但吴彦祖和林熙蕾(蕾蕾)27日晚却被发现在台北密会,两人在包厢里亲密互动,蕾蕾不停灿笑,而在步出餐厅后,吴彦祖还握住了蕾蕾的中指,乍看宛如热恋情侣。但蕾蕾助理小毛在回应时说:“他们就只是和朋友一起吃个饭。”

  据香港媒体报道,当晚吴彦祖和林熙蕾不避嫌相约到食客川流不息的一品花雕鸡饭店吃饭。大吃美食之余,吴彦祖不忘用幽默谈吐逗得佳人花枝乱颤,因为两人都在美国念书,交谈几乎都用英文。


  饭局约1个小时后结束,由男方埋单,离去时两人还打包,一人手上提一袋食物,并刻意把帽子拉低。走出了店门站在路边等出租车时,吴彦祖见四下无人,突然用右手紧握蕾蕾翘起的中指,在香港媒体的报道中还特别形容道:“这招"握指柔"顿时让"冰山美人"融化,只见蕾蕾脸颊绯红、面露娇羞。”

  林熙蕾和吴彦祖曾于2002年在钟少雄执导的电影《变脸迷情》中合作,2003年吴彦祖到台湾宣传时,林熙蕾也曾被发现背着当时的台湾富家公子男友马维辰,偕吴彦祖到夜店消遣,因此传出绯闻。据悉,2人曾是舒淇极力撮合的俊男美女,但因蕾蕾自认个性较闷,适合外放的男生,而吴彦祖却跟她一样闷,因此,认识多年他们却无进展。之后,蕾蕾因电影《东京审判》与开朗的朱孝天传绯闻,而吴彦祖也恋上模特儿Lisa.S,如今林、吴被拍到勾手吃饭无疑是吹皱一池春水,又有戏剧化的发展。

  不过当记者向林熙蕾助手小毛求证时,小毛回应说:“他们就只是和朋友一起吃个饭。”记者指出他们被发现有勾手指的亲昵举动,小毛则说:“有吗?没有啊,他们没有牵手。”

  链接

  双方情感状况:互当小三?

  吴彦祖:和Lisa.S公开恋情已3年

  2005年3月吴彦祖和Lisa.S分别以嘉宾及模特儿身份出席某腕表品牌的宣传活动,以往公开场合都刻意保持距离的二人首次大方让传媒影合照,并公开情侣身份。

  2006年10月LisaS.男友吴彦祖在香港西贡购入三千呎豪宅,男方声言不是为结婚而买。女方也说一纸婚书并不代表有保障,并承认二人已经同居,与婚后生活没有两样。

  2007年12月传出因Lisa.S逼婚不成而闹分手。

  2007年12月有消息指吴彦祖为了与她结婚,在西贡以2800万元购入3000呎豪宅。

  2008年2月吴彦祖和Lisa.S在上海新天地共同投资开酒吧。

  2008年3月吴彦祖与Lisa.S上海秀恩爱十指紧扣否认将“婚”。

  林熙蕾:与朱孝天有同居传言

  2005年合作电影《远东国际大审判》后传火速相恋。

  2007年7月20日朱孝天被拍到夜访女友林熙蕾位于台北大直基湖路的豪宅,两人在寓所窗旁出现,指手划脚观看楼下是否有狗仔队守候。消息指林熙蕾和朱孝天其实当时已经同居,女方居住的豪宅,更是由朱孝天付出首期,有传二人即将结婚。

  2007年7月出席台湾观光局偶像剧《在这里等你》时,朱孝天被传媒逼问恋情,他说:“只要大家不追问,可能会有结果。”间接承认恋人身份。

  2007年7月几天后,林熙蕾在被记者问到男方间接承认恋情的时候,惊讶地说:“不可能,他不可能这么说!”但之后也承认朱孝天的个性符合自己两个理想条件。

  2007年12月朱孝天公开承认恋情,表示已买房子准备结婚。

  2008年6月朱孝天又被拍到前往女方住所,被媒体发现后落荒急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 林熙蕾 | 朱孝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