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高调订婚 讲述“Vivi女郎”的爱情历程

  章子怡闯荡好莱坞多年,终于摇身一变,手戴“鸽子蛋”,即将成为“Vivi女郎”。Vivi是谁?章子怡为何嫁给Vivi?不仅中国人好奇,连美国人也迫切想知道答案。

  近日,这对订婚的新人分别以不同的方式“展示”出自己的“喜悦”,章子怡以6大页荣登美国版《Vogue》,讲述自己的29岁历程,顺带提到她和Vivi的过去和未来。而Vivi则被《国际先驱导报》、《纽约时报》等重量级媒体先后揭秘其重量级的身份。
这对分别来自亚洲、欧洲的准新人会在美洲大地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可能只有等2009年大婚时才能揭晓。

  「恋情开始」第二次见面就见岳母

  早在2007年1月就传出章子怡和Vivi两人存在“猫腻”,但章子怡到了同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时才松口表示,“他是我男朋友”。如今问及章子怡两人感情如何萌发等私人问题,章子怡依旧缄默其口,“有很多私人的事情我不想回答”。反倒Vivi却乐意与大家分享。

  “说实话我当时并不知道她是何许人。她的确很漂亮,优雅的风度更是吸引了我。”Vivi在接受《Vogue》采访时表示,“她在沉着冷静的同时,又不乏一笑倾城的魅力。当时餐厅很闹,但席间她的一句话却着实让我吃了一惊,她说:”我最想要的其实是家庭和孩子"“。

  Vivi继续补充道,“回到车里后,我细想,她真是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女性。”Vivi甚至表示,第二次和章子怡见面的时候,顺带见了未来岳母。

  「订婚之后」2009年大婚?30岁想生子

  去年年底,章子怡无名指上多了颗重达12克拉的“鸽子蛋”,众媒体纷纷揣测两人的感情已“更进一步”。终于在7月初,Vivi向媒体表示两人已经订婚,美媒跟进表示大婚会在2009年举行。

  就如Vivi说的,章子怡很希望有自己的孩子。“我是个很传统的人,我很想有小孩,希望能尽快达成愿望。不过我也不会放弃我现在的事业。我妈妈经常跟我说,"孩子能改变你的人生"。她30岁的时候生了第一个小孩。我告诉她:”可能我30岁的时候也会有小孩吧。"但我明年就30岁了“,章子怡笑道,”看来是来不及了“。

  关键人物

  媒人婆:邓文迪

  默多克夫人邓文迪(左)曾自称是章子怡和Vivi的“媒人”。这两个对人生充满野心的女子也迅速成为“好姐妹”,还一起成立电影制作公司。而章子怡在某次专访中被问及是否转行做制片人时,也持默认态度。据悉,“女版梦工场”开张后制作的第一部电影很有可能是改编自法籍华人作家山飒作品的电影《皇太后》(Em-press)。早有美国媒体透露,Vivi现在已经成为章子怡的“背后金主”,章子怡即将接拍和制作的三部电影都是Vivi作为幕后推手。

  神秘Vivi:无法Google的男人

  时代华纳最大的个人股东,高盛曾经的最大个人投资者。

  传媒大鳄默多克长孙的教父,参加过麦当娜的婚礼。

  全世界拥有多处房产,最近刚和章子怡联名在北京买了房。

  准新郎Vivi是谁?就算在Google上搜索也不会有准确的答案。随着两人高调的婚讯,《纽约时报》及美国《国际先驱论坛报》等美国媒体开始对这个现年43岁、身高只有1.65米的以色列人的身份进行了细致的“探查”。

  《福布斯》不知其多有钱

  《纽约时报》给出了目前最为“完善”的答案:Vivi是时代华纳最大的个人股东,高盛曾经的最大个人投资者,传媒大鳄默多克长孙的教父,参加过麦当娜的婚礼。

  Vivi这个可爱的名字只是他的昵称,他原名AvivNevo.这个工作制服通常是ChristianDior高级套装的男人,到底坐拥多少财产,连《福布斯》也不知。据不完全统计,Vivi至少有25家公司的股份,还在多个名人聚集地有物业,加州的马里布、洛杉矶的布伦特伍德、纽约的翠贝卡、英国伦敦等。最近,他刚和章子怡联名在北京买了房。

  也许有恋母情结

  Vivi虽然和章子怡高调秀恩爱,但是对于媒体的采访,他可是一概拒之门外。

  据前环球电影总裁弗拉克·柏欧迪透露,Vivi的父亲拥有一家化学品公司。1980年,Vivi母亲罹患癌症去世后,留给他据说是1000万美元的遗产。这成为他如今“笑傲江湖”的第一笔资本。

  《名利场》杂志社编辑伊丽莎白·萨尔茨曼表示,母亲是它闯事业的动力,“母亲就是他的一切,我认为他有较严重的恋母情结,他努力让天堂的母亲为他骄傲”。

  曾和凯特·莫斯交往

  但现实生活中的Vivi却是个十足美女追随者,英国超模凯特·莫斯(KateMoss)、巴西模特杰萨(JeisaChiminazzo)都和他有过绯闻。另外,根据纽约名人资料网的爆料,他原来已有一名叫Lily的女儿,但无人知他之前是否结婚。Vivi的低调行事,时代华纳主席理查德·帕尔森斯谈到他时解围道,“他其实并不神秘,只是不愿意曝光在公众面前而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