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阿Sa日本宣传 刻意保持距离避绯闻(图)

身穿Kenzo最新09春装的阿Sa(右二起)与吴尊、梁咏琪及陈慧琳等出席记者会,吴尊明显避与阿Sa身体接触
身穿Kenzo最新09春装的阿Sa(右二起)与吴尊、梁咏琪及陈慧琳等出席记者会,吴尊明显避与阿Sa身体接触

  吴尊与蔡卓妍(阿Sa)因拍摄电影《武侠梁祝》传出绯闻,前天两人现身日本宣传时,吴尊心情紧张,还刻意与阿Sa保持距离,以免继续被绯闻缠绕。

  美亚娱乐最近成功开拓日本市场,日前电影公司拉大队到当地举行记者会造势,吴尊、阿Sa、陈慧琳及梁咏琪等都出席,吴尊与阿Sa这对绯闻男女成为全场焦点,大会安排二人站在一起,不过吴尊全程心情紧张,始终不敢贴近阿Sa的肩膀,即使摄影师开口要求二人靠近一点也不为所动,场面尴尬。

吴尊透露以往到东京宣传,均与飞轮海成员一起,如今单飞上阵感觉很不自然,身为日本通的他还即席在台上大讲日语,并透露希望将来有机会与万人迷木村拓哉合作。

  小朋友见偶像即嚎哭

  另外,阿Sa最近成为“Make a Wish愿望成真基金大使”,早前还抽空录制宣传歌《Make a Wish》,并制成单曲义卖,帮助患重病及长期病患儿童。阿Sa还特别探访正接受治疗的小朋友,并邀请他们拍摄MV。一名5岁的小朋友到场后无故大哭起来,尽管阿Sa出尽法宝仍不肯停,事后才透露看到阿Sa真人便不自觉地紧张起来,令全场人士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陈慧琳 |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