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日本宣传《功夫灌篮》 与星野亚希斗球技

周董到日本宣传《功夫灌篮》秀球技
周董到日本宣传《功夫灌篮》秀球技
编辑说话:球技不错
编辑说话:球技不错
设计对白:看我的钻戒
设计对白:看我的钻戒

  周杰伦(Jay)前天到东京宣传电影《功夫灌篮》,现场打篮球大显身手,同场遇上星野亚希以性感啦啦队姿态托胸捧场,还向Jay讨教球技,来个现场“斗球”。

  为配合将于下月16日在日本公映的英皇电影《功夫灌篮》,Jay前天出席在东京举行的首映礼,为电影造势,大会请来日本超龄泳装女星野亚希,变身性感啦啦队到场为Jay打气,与已故首相竹下登的孙子DAIGO捧场。虽然《功》片女主角蔡卓妍(阿Sa)也在日本,但却没有出席首映,造就向来举止出位的亚希,托胸以性感抢镜。

  弯腰送花秀身材

  首映礼开始时,Jay在人群中边表演转球边进场,举手投足皆令台下女Fans疯狂,全程欢呼声不绝。当他透露拍摄球赛场面时,要穿着厚底鞋垫高后,以日文大呼尴尬,更令场内报以一阵热烈的欢呼。期间亚希在台上向Jay献花,还弯腰秀胸,令站在她面前的Jay十分尴尬。亚希还大施嗲功,向Jay讨教投篮技术,成功投入篮后欢喜若狂。

  至于曾进入篮球校队的DAIGO,则表示要现场与Jay切磋球技,可惜最后以2比1败北,相当失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