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吴尊+小猪+言承旭也比不上“便利贴女孩”

  时报讯 (记者 马婷) 上周日,《篮球火》《命中注定我爱你》(以下简称《命中》)首度交锋,一部是今年至今为止最强阵容的偶像剧,一部是不断打破收视纪录的剧霸,首轮交手备受瞩目。目前《篮球火》首集收视4.01,《命中》再次打破自身纪录,飙到最高13.64,看来集合言承旭罗志祥吴尊三大偶像的魅力也无法与“便利贴女孩”匹敌。

不过也有观众认为,目前《命中》已播出20集,若单论首集收视,《篮球火》比《命中》当时的3.27略胜一筹,后劲应该不会差。

  小猪戏份比言承旭多

  在《篮球火》的第一集,言承旭和罗志祥都有突破性搞笑演出,主要讲述小猪扮演的“元大鹰”进入霹雳大学篮球队后的故事。元大鹰性格热血又无厘头,比起言承旭扮演的东方翔,形象更讨好,戏份也更多,而且第一幕就先安排小猪在半空中抓住篮球,用不同角度定格他耍帅的一面,但网友反而对言承旭的表现一致赞赏,对小猪的评价偏向两极——有人觉得小猪可爱又自然,也有人认为小猪的表情摆脱不了《娱乐百分百》的综艺味。

  小猪表示,播出后有上网看观众的反应,也承认一开始“秦朗”(他在《转角遇到爱》中的角色)的感觉仍在,但后来渐入佳境,“观众给我肯定就够了。”

  言承旭这次不计形象,不但被女主角周采诗揍到歪嘴,跟小猪过招时还五官挤成一团,被网友形容为“陈昭荣(台湾地区的本土剧演员)的酸梅嘴上身”,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吴尊在首集中戏份不多,但在剧尾播出的花絮里,连拍跳楼戏都先问导演:“我跳完后可不可以吃便当?”让粉丝都笑翻了。

  《篮球火》逆转基本无望

  《命中》的剧情现在仍胶着在阮经天和陈乔恩的误会中,虽被批“拖戏+女主角耍任性+广告无敌霹雳多”,但因前几集剧情新颖,已培养出观众群,兼剧情“老少咸宜”,接下来快大结局,观众自然欲罢不能,所以在《命中》播毕前,《篮球火》要实现惊天逆转应该不大可能。

  同时,两派粉丝也在网上展开骂战,《命中》迷认为《篮球火》的最高收视是在《命中》的广告时段,而且《篮球火》投了600万台币宣传费,《命中》首播时不过60万台币宣传,《篮球火》要超越《命中》是“痴心妄想”;而“篮球”迷则反击称,集合3大偶像的粉丝力量,再加上电视台后期的宣传,《篮球火》后势肯定会看涨。

  小猪耍白痴

  小猪在《篮球火》中扮演热情又无厘头的篮球小子,不乏搞笑表演,平时没事就会拿着篮球幻想自己正在激烈比赛,投进一球后,会模仿励志片中的男主角,面容扭曲地慢动作大喊。当他从乡下来到城市投靠奶奶的朋友李天时,李天的儿子李子平说:“我爸爸死了。”他则答:“啊?那么巧,我奶奶死了,你爸爸也死了。”被警告不可住在李家后,他仍大咧咧地说:“啊,那么见外?”

  言承旭耍刻薄

  言承旭在戏中除了冷和酷,还流露出冷面笑匠的一面。父亲安排他转校,他一脸鄙视地说:“霹雳大学?这个学校的名字会不会太瞎了。”喜剧效果十足。而小猪极力邀请他参加篮球队时,他则尖酸刻薄地说:“要打篮球我干嘛不待在玄武大学,跑来霹雳大学,猪吗?”果然和”流川枫“一样毒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罗志祥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