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中央电视台称已做好奥运期间突发事件报道预案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九日电(记者周兆军)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将定位为“奥运资讯频道”。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王晓真今天向记者表示,央视新闻频道已经做好了奥运期间突发性事件的报道预案,会在第一时间播报突发新闻。

  王晓真在央视新闻频道“奥运报道媒体见面会”上介绍说,如果遇到突发性事件,央视拥有分布在各个比赛场馆和核心区的数百名记者,场馆内外都有现场直播的设备,可以在第一时间发送回相关消息。新闻频道将迅速播发现场画面、专家点评等,并会视情况启动现场直播。

  从八月六日开始至奥运会结束,央视新闻频道将打通各新闻时段,开通持续十九天、总时长超过四百五十小时的奥运资讯直播特别节目“一起看奥运”。除关注赛况外,节目还涵盖赛场内外热点、新闻人物访谈、深度新闻专题、大众焦点评论、观众互动参与等元素。

  据介绍,奥运期间,央视新闻频道除了保留《新闻联播》、《朝闻天下》、《新闻三十分》、《晚间新闻》等四档新闻节目外,其他时段都并入特别节目“一起看奥运”。

  央视新闻中心主任梁晓涛说,尽管有数百名记者分布在各个赛场,但是也不可能捕捉到所有的精彩画面。为此,新闻频道和央视网将在拥有奥运门票的观众中征集“奥运手机观察员”,用彩信手机随时拍摄图片和视频,传送至新闻频道的节目中。今天,首批“奥运手机观察员”亮相,包括体操奥运冠军楼云、射击奥运冠军杨凌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