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蔡卓妍做慈善大使 录制MV搞不定小朋友(图)

  搜狐娱乐讯:阿Sa蔡卓妍最近忙于电影拍摄,电影一部接一部,可谓是连环电影期,虽然如此亦不忘行善,适逢今年是《Make a Wish愿望成真基金》成立十周年,阿Sa有幸被邀请成为慈善团体《Make a Wish愿望成真基金》的大使。早前更抽空录制宣传歌曲《Make a Wish》,由陈光荣作曲及李峻一填词,此歌曲将以单曲唱片于8月中旬发售义卖,以作筹款之用,帮助患重病及长期病患的儿童。

阿Sa与小朋友在一起

阿Sa与小朋友一起过生日
阿Sa与小朋友合影

  而当阿Sa知道成为此慈善团体大使后,便要求与这些已康复及正接受治疗当中的小朋友见面跟他们聊聊天,探访当天众小朋友看见偶像当然十分兴奋,像小记者一样,不断问阿Sa问题,就像很久没见面的旧朋友一样,整个房间充满愉快的气氛。而其中一位小朋友更于当天生日,阿Sa陪伴她一起切蛋糕。小女孩说:阿Sa姐姐真系好好,工作这么忙碌都抽时间跟我们见面聊天,可以与阿Sa一起庆祝生日,这是我一个最难忘的生日呢!阿Sa听后道:这是我的荣幸呢!

  除了探访小朋友外,早前,阿SA更抽空为歌曲《Make a Wish》拍摄MV,请来已康复及长期接受治疗中的七位小朋友参与演出。

阿Sa笑言这七位小朋友位位都是强人,当然不是因为他们身怀绝技,而是他们每一位都勇敢面对病魔,纵然受到长期病患的煎熬,仍然勇敢地去克服,抱着乐观的心情去面对,那种积极的态度,实实在在值得我们学习。而拍摄当中,众小朋友均十分专业,跟足导演的指示,就连导演就大赞他们专业呢!拍摄过程十分顺利,不消几个小时便告完成。

  而最有趣的是刚开始拍摄时,其中一位五岁的小朋友不动声色,突然放声嚎哭,无论阿Sa怎样出尽法宝哄及出动糖果零食攻势,小女孩就是不肯就范。当全部人都无计可施的时候,这个女孩却又突然不再喊,大叫一声:见到阿Sa姐姐我好紧张呀!然后便笑笑口去拿糖果,把在场所有人弄到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