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伟看奥运最关注刘翔 上不上春晚本山定

  特派记者张颖沈阳报道赵本山拍摄的第一部传奇剧《关东大先生》,从赵本山主演,到赵薇、范冰冰有望加盟,再到“谢大脚”于月仙出任女一号,前期被炒得沸沸扬扬。28日,《关东大先生》终于在赵本山老家揭开神秘面纱,虽然是发布会的主角,但赵本山好似很不情愿,“我演主角,演好了观众看着不满足,演不好是要挨观众骂的”。

  除去老赵演男主角的可能,人们自然会把注意力集中在范伟身上,在《关东大先生》沈阳开机宴上,记者在饭桌上逮住了范伟。
赵本山和范伟坐到了一起,显得亲密无间。记者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每当记者问范伟,赵本山都会很认真地看着范伟,听他怎么回答,而范伟则专注地看着镜头。镜头前的范伟倒显得有点扭捏、生涩。

  上不上春晚目前还说不准

  至于明年春节晚会会不会复出和赵本山搭档,范伟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只说:“如果本山大哥不上春晚,我肯定不上。如果他叫我上,我就上,但最终要看档期,上不上春晚,现在还说不准,还没琢磨呢。”

  范伟是冲着赵本山来的

  28日,赵本山的老搭档范伟也从北京赶到沈阳的开机仪式。“我是冲着本山来的,是本山的魅力让我决定出演这部戏。”谈及参演原因,范伟直言不讳地告诉记者。据范伟介绍,剧中他将出演一个朝廷派来的特使,与经常假扮特使的“大先生”有不少对手戏,不过,他的戏份并不多。

  据了解,《关东大先生》是一部喜剧,传奇色彩很浓。赵本山对剧本的要求是既要有历史厚重感,又要让观众看得轻松、发笑,因此在郑万隆、徐正超等多位编剧修改之后,剧情还有相当大的空间,留给赵本山边拍摄边修改。范伟透露,“戏要拍到8月底,原来我跟本山要演上下级的关系,后来我就在戏里客串了一下。至于戏里是否会有亮点,我倒觉得够呛,因为我扮演的角色是一个特别正的特使。我大约演4集的戏。本山找我回来演戏,就是大家每年都要有一个机会热热闹闹地聚一下。”

  范伟看奥运最关注刘翔

  细数剧中其他演员,在沈阳土生土长的范伟说,张小飞挺好的,能歌善舞。本山选他演男主角也是为了推新人吧。记者让范伟评价一下“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范伟倒是很谦虚地说,“她的戏挺好的,可塑性很强,戏路挺宽。”范伟还说:“奥运会的时候,这部戏刚好在拍摄中,我还是挺关注刘翔比赛的。我不爱在现场看比赛,觉得揪心,但是奥运会,我还是会争取去现场看比赛。”

  经历了《震撼世界的七日》的拍摄后,记者看见眼前的范伟明显有些黑瘦。开机仪式全程他的话一直都不多,在开机仪式上,赵本山也没有让他讲话。在休息室里,范伟和赵本山一起在屋子里聊天,门口保安看得严严实实。范伟这次专程来到沈阳,只待一天就返回了北京。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范伟下一次进剧组要到8月底了,因为他的戏份要一直等到那时候才能开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赵本山 | 刘翔 | 于月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