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关东大先生》开机 听的主演们说了啥

  男主角:张小飞

  与本山有关

  师傅是个讲究人儿


  特派记者张颖沈阳报道在《关东大先生》前期的编剧中,赵本山只给自己安排了一个小警察的角色串场,戏份并不是很多,但是每一处都很出彩。这位“大先生”角色,赵本山原本想自己演。
后来,却让他得意的三弟子张小飞来演。

  谈起这样安排角色的原因时,赵本山说:“我觉得这几年,像小沈阳等很多徒弟都大红大紫了,但是张小飞有点被人们忘记了,大红大紫的小沈阳他们都走在张小飞的前面了,这部戏我想让大家想起张小飞。另外我觉得剧中赵春安的命运和张小飞有很多相似点。还有一点,这部戏最开始是给我写的,但是如果我还按照老套路去演,我觉得实在也没什么意思了。”

  压力挺大>>

  在《关东大先生》开机仪式上,记者采访张小飞时,略带着黑眼圈的他很兴奋,乐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当记者问张小飞,头一次演古代戏,让赵本山当导演会不会有压力时,他带着浓重的沈阳口音说:“压力肯定有啊!但我觉得跟着师傅拍戏压力不算太大,我寻思有我师傅挡着呢,我就不怕。"大先生"本来是给我师傅写的,师傅绝对是个讲究人儿,把自己演的戏让给我了。”

  辛苦减肥>>

  采访中,张小飞还告诉记者,他从小就离开了家,跟了赵本山老师这些年,就把师傅当作自己的父亲一样,师傅说的话绝对听,“我白天拍戏,晚上还要在大舞台演出。每天睡觉的时间就显得少了。为了拍戏,因为戏中的"大先生"是一个比较瘦弱的人,我这身材不行,达不到标准,就必须减肥。我现在已经成功减了17斤了。”

  当记者问及张小飞的黑眼圈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张小飞说:“黑眼圈就是缺觉,可能也是减肥的关系吧,刚开始减肥的时候自己都受不了,白天总迷糊,有时候上台演出眼睛忽然就冒金花。师傅拿我当亲生儿子一样,我们35个师兄弟,其实师傅都在关照着每一个人,都会给每一个人一个合适的机会,让他们发挥自己的特长。”

  女承父业>>

  张小飞很骄傲地告诉记者,他的大女儿在念大学,在音乐学院读书,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跟自己一样走艺术道路,“其实,艺术这条路挺辛苦的,我倒是觉得累点不怕,忙活起来挺充实的。有人说,我张小飞演完这个戏就会红了,其实,我倒是觉得我还会是现在这个样,根本就不会有明星的感觉。”

  女主角:陈美心

  与本山有关

  当“山女郎”压力大


  特派记者张颖沈阳报道《关东大先生》的女主角锁定一位来自新加坡的演艺新人陈美心之后,倒是让所有的媒体都在关注这一次受到赵本山青睐的“山女郎”会有什么样的洋玩意。

  赵本山一向喜欢挖掘新人,美心正是他前不久在央视赈灾晚会上发现的。她当时参加一个合唱节目,歌手非常多,但她表演得特别卖力气,赵本山感觉这个女孩不错,外形也适合演戏,当时问她会不会跳舞、演戏的时候,陈美心都说自己学过。这么一个含蓄的小姑娘让老赵有了收她做女一号的想法。回到沈阳后,老赵邀请她加盟《关东大先生》,这一召唤,陈美心二话没说就来了。

  能当上“山女郎”,美心也是兴奋得不得了,在28日《关东大先生》的开机仪式上,她告诉记者,“赵老师其实是先相中我的新加坡口音,来中国拍电视剧对我来说,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很喜欢看古装戏,之前曾演过一个很小的角色,现在一下子成了主演,压力很大。”

  陈美心表示,第一次看到赵本山老师的时候,觉得他很严肃,“我很荣幸能跟赵老师学习。赵老师现在教我该用什么样的心态来演这个角色,我想我会好好演的,一定不让大家失望。”

  记者了解到,20岁出头的陈美心是新加坡2007年最火的歌坛新人。她18岁时偶然认识了模特公司负责人,之后便兼职做模特,还在新传媒综艺节目《都是大发现2》及《冤家路窄》中出演角色。2007年6月,陈美心发行首张单曲《瞬间》。今年年初,她刚开始进军中国乐坛,就有幸被赵本山相中,成为了《关东大先生》的女一号,简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女配角:于月仙

  与本山有关

  我用实力证

  明给姐夫看


  特派记者张颖沈阳报道在《关东大先生》中,“谢大脚”于月仙将扮演一位中俄混血、风韵犹存的寡妇。虽然哈贝勒对她垂涎三尺,但她却爱上了男主角赵春安。

  在28日《关东大先生》开机仪式上,于月仙向记者坦言,此次能担任如此重要的角色,并不是因为她和赵本山的亲戚关系,而是自己凭借实力通过了赵本山的“考核”。“他去北京的时候,我请他去看我演的话剧,结果他对我的业务水准有了更充分的认可,这次就给了我更重要的角色。演这个戏之前,赵本山曾经让刘流去俄罗斯找演员,结果挑来了一批,却发现语言上根本就不过关,他们的中国话说得太不好了,我在戏里是演一个老板娘,我觉得这个戏绝对不同于以往我演的那些角色,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为了演戏的需要,我每天都在跟陈美心一起减肥,我觉得减肥挺成功的,我现在比从前那个"谢大脚"瘦了好多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