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君猝逝胞弟骨灰运回台湾 昨举行头七仪式

邓长禧毕生志愿就是让邓丽君的歌声长留人间
邓长禧毕生志愿就是让邓丽君的歌声长留人间
邓长禧的灵位暂厝在台北市民权东路2段的“菩提心”
邓长禧的灵位暂厝在台北市民权东路2段的“菩提心”

  已故巨星邓丽君的胞弟邓长喜,23日突然病逝上海,遗体在当地火化后,前天下午2时许运回台湾,灵位暂停放在台北第一殡仪馆附近的“菩提心”,并在昨天举行头七仪式,邓长禧的3哥邓长富表示,虽然弟弟过世,但基金会仍会继续推动各项活动。

  邓长喜此次带全家人赴上海旅游,却在途中撒手人寰,他的2个小孩,才正要升小1、小2,遭逢遽变,邓长富让弟弟的遗孀先带小孩回家休息。他说,确切的追悼会日子,今天会开会决定,但不会拖太久,应会在8月初,将与爸妈一起葬在金宝山。

  邓长富昨表示,弟弟的事情事发突然,加上他有肾结石的毛病,一直以来都当成肾结石来治疗,根本不知道腹部有瘤,加上对上海医疗系统不熟悉,才会延误就医,当地医生也说腹部主动脉瘤大到9公分,存活率只有10%,他也奉劝大家要定期做健康检查。

  邓长喜身为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的执行长,毕生志愿就是让邓丽君长留人心,邓长富昨表示,基金会在中港台和日本等地的活动会继续进行,明天将邀中港台和日本的词曲创作人在台湾举行学术研讨会。他也提到,最近的“伟玲”、“铭馨”2场世纪婚礼,都采用邓丽君的歌,如王菲唱《甜蜜蜜》、蔡琴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可知邓丽君的歌声对大家的影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君 | 邓长禧 | 邓长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