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续弦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张菲赞郭台铭体力好 曾馨莹怕被说拜金(图)

设计对白:喝**肾宝,他好我也好
设计对白:喝**肾宝,他好我也好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郭董)和曾馨莹(狗狗)26日完婚、27日办归宁宴,昨传出2人已出国度蜜月,足见57岁的他“仍是一尾活龙”。郭董的体力,连“综艺大哥大”张菲都佩服说:“婚礼长达6小时多,我光回房间休息就多达4、5次,他却一点都不嫌累,感觉他很想停留在结婚这刻幸福。”

  新娘怕被说拜金

  张菲还说以郭董行情,这场婚礼不算盛大,“但他却能体恤百姓,一切节能简约,展现成功企业家的风范,很了不起。

”对郭董前天被报导在婚礼上透露想追蔡琴,他表示:“不太清楚。”

  而狗狗的好友费翔昨则形容她“跳舞很火辣,但人特别温柔”,他表示:“她决定结婚的当天就打电话告诉我,后来因为一些琐事,常烦得失眠。”他强调她很节省,且最怕被人说拜金贪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