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65届威尼斯影展竞赛单元公布 《荡寇》角逐金狮

  坞尘硝烟·五片连环

  好莱坞电影包藏的星星众多,因此威尼斯为了营造红地毯上山呼海啸的场面,自然会对好莱坞电影大门敞开。开幕片《阅后即焚》虽然不是竞赛影片,但此片凭借奥斯卡最佳导演科恩兄弟的号召力,汇集了布拉德-皮特、弗兰西斯-麦克多曼德、乔治-克鲁尼、约翰-马尔科维奇、蒂尔达-斯温顿等一大堆明星,更要命的是,皮特还是去年威尼斯影帝的得主(《神枪手之死》),可以料想开幕当天红地毯上会有多么璀璨。除《阅后即焚》外,主竞赛单元中还充斥了五部好莱坞最新剧情片:曾执导过《梦之安魂曲》、《死亡密码》的美国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继06年以《源泉》杀入威尼斯竞赛单元后,今年又以《摔跤王》入围,期望一扫《源泉》恶评如潮的晦气;曾写出《巴别塔》、《21克》剧本的金牌编剧吉勒莫-阿里加,则带来了转行导演的处女作《燃烧的平原》,该片由前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金-贝辛格主演;乔纳森-戴米的《蕾切尔的婚礼》此前就是一个大热门,本片由目前好莱坞的当红花旦安妮-海瑟薇主演,亦是她角逐威尼斯影后的机会;此外,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执导的《拆弹部队》以及阿米尔-纳得瑞的《维加斯:一个真实的故事》均顺利入围。稍有遗憾的是,由金棕榈得主加斯-范-桑特执导,奥斯卡影帝西恩-潘主演的传记电影《米尔克》、罗伯特-德尼罗与阿尔-帕西诺继《盗火线》之后再度聚首合作的《正义杀戮》、迈克尔-温特伯顿的《热那亚》以及斯派克-李选送多伦多影展的《圣安娜的奇迹》,均意外出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樟柯 | 科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