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65届威尼斯影展竞赛单元公布 《荡寇》角逐金狮

  日本崛起·三足鼎立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最大惊喜,莫过于日本三大顶级影人同台竞技,除好莱坞和东道主国家之外,一个国家同时入围三部电影也并不多见。曾在柏林国际电影节以《千与千寻》斩获金熊奖的宫崎骏,此番带来了千呼万唤的《悬崖上的金鱼姬》,打算再次用动画片决战真人剧情片,该片目前在日本已上映多日,观影人数超过125万人次,票房基本逼平了七年前的《千与千寻》;慢功出细活的押井守,新片《空中杀手》在本月初的东京国际论坛上已进行了高调试映,影迷对该片的评价也非常之高。不过,相对于柏林影展在2001年“特殊选择”的勇气,威尼斯似乎向来不看好动画片,前年今敏曾带着《红辣椒》征战水城,结果输得很惨。不过,越来越走向商业化和多元化的威尼斯,也有可能做出一次非同寻常的选择。此外,威尼斯的常客北野武,自凭借《花火》夺得金狮奖、以《座头市》获颁最佳导演特别奖之后,将带着《阿基里斯与龟》第五次踏上水城的红地毯,期待指数自然不容小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樟柯 | 科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