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陈坤:08夏季男主角 最快乐的忧郁王子

返回首页
关于陈坤这个人
我的忧郁是被放大的
陈坤,新不了情,内地一哥,忧郁,夏季季评,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说到榴莲的时候,陈坤眼里放出了光芒。
  “对,我就是榴莲,很臭。”他笑得很开怀。
  其实关于榴莲的正确解释是,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人怎么也不会喜欢。陈坤自己很喜欢吃榴莲,所以他也常常拿榴莲来比喻自己。

  他笑得那么爽朗,其实在30分钟的时间内,他一直在笑。

  快乐的,自嘲的,小开心的,偷乐的……很难将眼前的这个陈坤和银幕上的忧郁、哀伤的形象联系起来。
  “我其实也很奇怪,为什么总觉得我很忧郁,我明明是一个快乐的人啊!我还很乐观。”

   “我想可能是大银幕的关系,它会放大人的喜怒哀乐,也许我忧伤的一面打动了人,于是会更加放大,就给了大家一种忧郁的形象。”

  “我会希望能给大家更多不同的面,但是每一个阶段都会有每一个阶段的特质,也许现在的忧郁也很好吧。”
陈坤,新不了情,内地一哥,忧郁,夏季季评,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横穿北京不开车时的他
  就想起来有人这么评价过他,陈坤,贫困过,挣扎过,奋斗过,失败过,成功过。很难想象有过这些经历的人还如此乐观,或许,正因为这些经历才让他如此乐观。

  “我的父母都是很平凡的人,我没有办法选择谁给我的成长带来了最大的印象,每一个人都是,因为这是你经历的一部分,你因此成长。如果一定要选择,我选择放弃。”陈坤回答问题永远有自己的方式,有那么一点点的“拽”,一点点的玄机,但是,真诚。

  “假如有一天不做演员了,也不唱歌了,那就去做别的,我现在不会想这个问题,不会说我一定要去做什么,这样的规划其实是没有意义的,你的人生其实也很难按照你的规划走,所以,与其去规划不如享受当下。”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