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命定视后孙俪:荒漠百合 真实绽放

返回首页
人生女主角
我就是那只看上去笨笨的熊
  采访的时候恰逢是孙俪官网成立5周年的日子,孙俪说每年的今天,她都会上去和那些朋友聊聊天,说说话。
  “有的人走了,去结婚了,生孩子了,然后又有人来了,留下了,看着自己的影迷越来越多,很开心。”她说的时候带着祝福,为那些离去的人们;带着幸福,被更多人接受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孙俪,邓超,视后,罗马影后,甜蜜蜜,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一个演员,会有人很喜欢,会有人很不喜欢,孙俪却是一个例外。很少有人说很讨厌孙俪,最多是无感,所以在搜狐08夏季电视剧评选的妈妈评审团最爱的女星里面,孙俪也名列前茅。妈妈们的评价是:亲切、自然。“我只能说谢谢,一路走来那么多人陪着我,对他们,我只能说谢谢。”脸上悄悄爬满了红晕。

  孙俪有一个独特的网名:梨的哥们。上海话的“孙俪”读起来像是“生梨”,说起来的时候她很得意:“我就是梨的哥们!”
孙俪,邓超,视后,罗马影后,甜蜜蜜,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让孙俪排序爱情、亲情、友情、事业,她毫不犹豫的把事业放在了最后。
孙俪,邓超,视后,罗马影后,甜蜜蜜,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因为亲情是不能放弃的,她永远都记得妈妈即使在最失意的时候都没有放弃过她;
爱情是可以争取的,这是两个人的事情,可以沟通可以相互理解包容;
只有事业,不是你想做到什么样就可以做到什么样的,这个需要太多的机遇,太多的变数,然后她再一次地说到自己实在是很幸运,脸上写满了感恩。
  孙俪说她一直很喜欢一个童话,童话里有一个熊妈妈和六个熊宝宝,熊宝宝长大了以后要去建立自己的家,有的熊宝宝很快就用草啊木啊建好了房子,却很快就被雨打风吹破烂不堪了,只有一只熊宝宝,大家都说它很笨,它把砖一块块地来,很慢很慢,最后终于建成了一座房子,温暖而舒适。

  “我就是那只笨笨的熊宝宝,在别人看来,它很慢很笨,可是它走得很扎实……”
孙俪,邓超,视后,罗马影后,甜蜜蜜,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