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马伊琍生子 > 最新动态

文章不舍爱妻马伊琍 本月底将赴台工作

  日前,《爱在日月潭》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文章、林心如、柯叔元与导演等主创人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新剧发布会。

文章与林心如
文章与林心如

  首部中国赴台实景拍摄的都市情感剧《爱在日月潭》,讲述了一段两岸人之间的情感故事,剧中文章饰演一位来自台湾的富家阔少,与林心如有着令人刻苦铭心的爱恋。发布会当天,首次对媒体公开播放本剧片花,同样是首次看到本剧片花的文章,对自己的表现略显有些羞涩,不时地与身边的林心如窃窃私语,相互交流。

  对于即将赴台拍摄,文章表示很期待,也很兴奋。在大连拍戏的两个月,让文章同台湾演员林心如、柯叔元结缘,三人更成为很要好的朋友,工作结束后,三人经常相邀出行。

此次文章首次赴台,作为本地人的林心如、柯叔元表示,一定尽地主之宜带文章游遍台湾,并且会让文章过足嘴瘾,尝遍台湾小吃。

  据悉,文章将在本月30日前往台湾,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柯叔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