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蕊热拍《战后之战》 “侠女”专业户大变身

  日前,慈文影视巨资打造的《五号特工组》姐妹篇《战后之战》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该剧演员阵容除了有于震、淳于珊珊等《五号》原班人马的加入,也包括杨蕊、江洋、陈佳佳等新生军,颇为引人关注。二战题材动作片《战后之战》即以“谷寿夫”为原型改编,揭示了1946年南京审判之前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引渡经历和一组在历史背后的无名英雄 .

杨蕊
杨蕊

  提起杨蕊,大家一定会想到“侠女”这个称呼,早在1999年时,杨蕊就在电影《卧虎藏龙》中饰演了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的贴身丫鬟,章子怡是“女侠”, 贴身丫鬟杨蕊也不例外。之后杨蕊在《新楚留香》中扮演宋甜儿,在《大脚马皇后》扮演冬梅,在《天龙八部》中扮演钟灵,在《欢天喜地七仙女》扮演五公主,在《神医侠侣》中扮演玄雀,在《风云2》中扮演白伶,在《神雕侠侣》中扮演陆无双等等。一路走来,杨蕊为观众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侠女形象。不过,此次出演《战后之战》,杨蕊要一改“侠女”形象,扮演女记者董丽娜,董丽娜是国军虎威师师长董玉清的爱女,在失踪十年后,重新回到董的身边,被视为掌上明珠。尽管自己身份显贵,但她放弃了过安逸生活,一心一意投入到自己记者事业当中去,身为《首都时报》记者,一路追随特勤组,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董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