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巧巧优雅任评委 被封“全能艺人”

  近日,金巧巧受邀出任某舞蹈大赛评委。当天,她的美丽、知性和亲和力,她影视屏幕之外的舞蹈造诣让现场两位主持人惊呼遇见“全能艺人”。

金巧巧候场中
金巧巧候场中

金巧巧与扬扬等同为舞蹈大赛
金巧巧优雅任评委

  连续亮相上海长春两大国际电影节的金巧巧一出现就引发了全场高呼。接下来她优雅知性的点评征服了所有观众。两位主持人更惊呼金巧巧是集表演、舞蹈、主持、演唱一身的“全能艺人”。而巧巧则谦虚地表示自己不敢有“全能艺人”这个名头。

  大家了解多的金巧巧是一位漂亮的影视明星,其实她从小热爱芭蕾舞,也有很高的舞蹈造诣,这次金巧巧对选手形体、表情、动作等环节的精彩点评也为观众展示她骨子里对舞蹈艺术的热爱。

  “最重要的是打动观众”

  现场各位舞蹈高手可以说各尽所长,对于现场表演的评价,金巧巧说“最重要的是打动观众”,因为你不是为你自己表演,你面对的是观众,你只有打动观众了,才意味着你舞蹈表演的成功。说到自己多年的舞蹈,金巧巧表示自己最喜欢的还是芭蕾,而且一直坚持到现在每天都会练习。

  “唱歌绝非玩票”

  据悉,金巧巧近期的演艺计划从电影、担任舞蹈评委还拓展到了音乐领域。她透露自己的唱片也快筹备完毕,她对记者坚定地说:“唱歌绝非玩票”,而是自己人生一大梦想的付诸行动!

  能在影视、模特、主持多个领域发展得游刃有余,还将音乐事业开展得有声有色,虽然很忙碌,但金巧巧表示自己很享受这样的状态,“可能大家都觉得这行很辛苦,但是如果你发现忙碌的同时也在实现你的理想,你就会很欣慰。全能艺人这个称号我不敢当,但是我会为之努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巧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