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陈思成突击客串《团长》 演什么都愿意

  昨日,在《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记者见到从上海赶来昆明的陈思成,成才终于归队,令“士兵迷”们激动不已。采访中表示,他还不清楚康导给了什么角色,但不管什么角色他都很乐意出演。

陈思成

  据了解,陈思成是从上海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剧组赶来,一下飞机便直奔片场,和久未见面的兄弟们刚一见面就来了个大大的熊抱,由于也临近杀青,只请到了两天假,拍完要立即赶回去。

  年初因为雪灾,陈思成的电影往后拖延一个月,导致他和《团长》擦肩而过,但他一直等候康导的召唤,随时待命,他说自己并不在乎角色大小,“康导的戏,让演什么我都愿意。”关于客串角色,陈思成表示不便透露,但出乎意料的是,角色比他自己想像的要好的多,之前要他演“逃兵”传言,陈思成也有所耳闻,所以已经做好‘最坏’准备,“没想到导演给我准备了个‘救世主’的角色!”陈思成兴奋的告诉记者。据了解,陈思成在《团长》中饰演的是救援团的团长,角色十分出彩,是个“世外高人”样的人物,他还别出心裁取名为“米西米西”,与段奕宏饰演的炮灰团团长“死啦死啦”龙文章相呼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成 | 康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