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完美新娘》收尾 郭柯宇依然特力独行

  经过连续几个月的拍摄,《完美新娘》这部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已进入了收尾工程。该片的创作团队几乎是由清一色的年轻人组成,这其中尤以女主演郭柯宇最受关注。这个蛰伏了许久的少女影后,借助此片重新回到在大众的视野之中。她这次饰演的杜蕾思是个十分可爱女性人物,会让观众觉得十分新奇;而这对于从来而接触过此类角色的郭柯宇来说,完全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郭柯宇总爱说自己不是个“称职”的演员,不是科班出身;不会彼时还在嬉笑怒骂,此时已然投身剧情;甚至也懒得“经营”自己。当别的演员在马不停蹄、没日没夜地赶场子时,她却在细嚼慢咽着属于自己的作品,享受着自我的感觉。在她的宾馆房间里,记者看到各式各样从家搬到剧组,以供杜蕾思小姐使用的道具。听着郭柯宇描述着这些道具所应出现的场景,我们不得不感佩她与世无争、从容淡定的卓然而行。

  除了一年拍摄两三部影视作品之外,郭柯宇还在做什么?她本人好像是提前猜到了记者的问题,笑着说:“跟杜蕾思一样——生活。有时还会跟自己的乐队演演出、唱唱歌什么的。不过,最近又迷上了摄影,天天机不离身,走到哪儿拍到哪儿。不一定有多好,但一定有多爱。”一聊起自己的新爱好,郭柯宇便忍不住手舞足蹈起来。她的博客应该是众多粉丝们既爱又恨的地盘。她的博客跟别的艺人完全不是一个路子,文字极少,基本上全是她的摄影作品或喜欢的电影、音乐的推荐,就连她自己的照片都不多。难怪有不少粉丝留言表示,强烈要求其写点什么。但郭柯宇依然我行我素,她自有一番独到的见解:“我觉得照片比文字的想象空间更大”。

  看着这位《完美新娘》中造型独特、表情丰富、内心细腻的“杜蕾思小姐”,我们不得万分期待该片快点在影院上映,届时人们会更多的看到楚楚动人的郭柯宇将释放出何种神奇的小气团。

  

  
《完美新娘》郭柯宇

郭柯宇剧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蕾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