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郝平温情出击 取“保姆”为妻热闹荧屏

  07年火热荧屏的电视连续剧《保姆》最近又在北京热播,收视依然不俗。这种表现“家长里短”的温情故事博得了不少人的好感,而剧中男主角大林的扮演者郝平也再次以温情好男人的魅力征服了众多观众。

郝平与女主角陶虹

郝平饰演的是一位普通的警察大林

郝平剧照

  作为话剧界的大腕儿,郝平的影视作品比起话剧也许并不算多,但其深厚的表演功底令他饰演的每个角色都可以堪称经典。在《保姆》中,郝平饰演的是一位普通的警察大林,他与女主角陶虹饰演的马晓慧最初是雇主与保姆的关系,而大林对一直帮她收拾家但从没有碰过面的保姆产生了好奇和好感,之后两人一见倾心,善良的晓慧被大林的温情所打动,两人最终喜结良缘。郝平看似平凡却又能感染人的温情在戏里戏外备受关注。

  《保姆》这部剧虽然讲述的是老百姓的日常琐事,没有太大的戏剧冲突和紧张的故事情节,但正是这种贴近老百姓的故事更能感动人。而郝平也表示:作为一名演员,所塑造的角色能感染到更多的人也是一种莫大的成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平 | 陶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