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实《完美新娘》只做大姐头 朋克辫子头受关注

  《完美新娘》电影一经开拍,陈实的朋克辫子头造型就备受关注,而她也吃尽了辫子头的苦。开拍的那段日子里,这头小辫需要四个人精诚合作,耗时六个小时方能完成,就是拆也得花两个多小时。好在,经过半个多月的训练和陈实的有力指挥,现在这头辫子的耗时已成功减到三个多小时了。

陈实《完美新娘》中新潮朋克造型
陈实《完美新娘》中新潮朋克造型

  最让陈实头疼的是,这发型不能轻易动,所以只能几天洗一次头。虽说青岛的气温比北京凉爽些,但毕竟是夏天,沉重的辫子连揪带热,导致她头皮至今处在过敏状态。为了保护这造型,连睡觉也不安生,必须保持绝对的侧卧。

  说到有朋克气质的人,陈实心中首先冒出的就是凯特·摩丝和现在的当红名模Agyness,而她们除了造型之外,更多是气质上与朋克很接近。原本,导演认为这个人物应该要身材高挑才能在气势上压得住,可是他第一眼看到陈实就发现,原来气势与身材是否高挑无关,他感到了陈实强大的气场,在她娇小的外表下,带有浓厚的江湖老大气质,甚至比角色原本设计的性格特点还丰富。

按理说,演员表演,要更多向角色靠拢,到了陈实这里却相反,导演让角色向陈实本人靠拢,将陈实生活中的很多特点都搬到了戏里。现在,只要陈实一到剧组,导演就会大声说,看,大姐头来了!

  因为扮演朋克女,陈实也在思考,朋克精神为什么经久不衰,不论是尼基塔,还是桂纶镁演的《女人不坏》等等。说明在这个纷繁复杂的社会中,很多人在现实的外表下,内心都有自己小小的理想主义情结。人越靠近现实,就越渴求梦想,很多时候,我们只是不得不现实而已。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