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绝望主妇 > 《绝望主妇》分季介绍

《绝望主妇》第四季故事梗概


  本季的重头戏是新搬入的一家三口凯瑟琳夫妇。凯瑟琳12年前他和女儿、婶婶一起住在紫藤巷,但因为神秘原因搬走了,现在她和妇科医生丈夫亚当、女儿黛兰为了照顾病重的婶婶又搬回来了。据导演说,这个家庭因为亚当在他职业上的问题而离开芝加哥的。

  凯瑟琳也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和控制欲极强的人,比完美主妇布瑞有过之而无不及。她和布瑞碰面的第一件事就是请布瑞砍掉她的一棵树,因为它挡住了凯瑟琳院子的光线,妨碍她种蔬菜。

她对女儿也非常严格,有严格而没一点通融的时间表。凯瑟琳还有些失忆的毛病。片中也有一些回忆片段,通过这个家庭,大家也可以了解紫藤巷过去的故事。

  状况百出的苏珊要努力和新夫迈克幸福共处。不久她就被诊断出怀孕了。接着迈克的弟弟特瑞及其妻子又搬入了紫藤巷,苏珊似乎无法与其和平共处。

  摩登主妇加布丽尔和她的前夫卡洛斯依然藕断丝连。而本季要被牺牲掉的人正是加布丽尔的市长丈夫维克多。显然加布丽尔和卡洛斯要在第四季重归于好。

  另外第三季被查出患有癌症的丽奈特,将和丈夫一起,共同与病魔斗争。

  事事追求完美的布瑞为了掩饰女儿丹尼尔未婚生子的丑闻,继续装怀孕以便能将丹尼尔的孩子,当作自己的新生宝宝。新一季里,她将因为假装怀孕惹出很多麻烦和笑料。

  在第三季最后一个镜头中上吊的伊蒂没死成。伊蒂仍爱着卡洛斯,将和姐姐海伦(新角色)一起调查卡洛斯与加布丽尔是否继续纠缠不断。

  此外,紫藤巷将有一对男同性恋伴侣入住,成为新的“男主妇”,他们的加入,也为本剧增加了更多喜剧色彩。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瑟琳 | 布瑞 | 丹尼尔 | 卡洛斯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