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童蕾“简约奢华” 独特诠释时尚理念(图)

  童蕾被媒体称为“简约奢华派”的代表,也许这与她在一个刚结束不久的活动中穿的粉色礼服有关。那是一款丝绸质地的过膝连衣裙,剪裁大方得体,没有丝毫多余的点缀。

童蕾

童蕾

童蕾

  对于得到的好评,童蕾有点意外,因为她不喜欢穿过于艳丽的衣服,自己的每一件衣服几乎都是单色的,颜色也比较深沉。童蕾认为自己已经过了那个什么颜色都敢上身的年纪,喜欢简洁干净有造型感的服装,尤其是一整套色系的装扮,这样在别人看来也会很舒服。

  而化妆最不会浪费童蕾的时间,她的打扮并不前卫,是个彻底的实用主义者。“护肤品一定要用好的。我可能不会花很多钱去买名牌包或衣服,只要自己觉得舒适,符合个人气质就好。

而演员通宵带妆拍戏是常有的事,这对皮肤的伤害很大,我很注重对皮肤的保养和护理,这方面的钱是应该花的,因为过几年衣服还能买新的,但皮肤却不能换。”

  童蕾的眼睛很“独”,总能发现好的剧本,并塑造出近乎完美的银幕形象。要她选择做一个革命女性还是都市女性时,她毫不犹豫地说:“生活中还是做我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我不想成为别的人。当然,演心理咨询师对我的帮助很大,甚至让我的为人处世都有所改观。做一个演员的好处就是能演很多角色,每个角色都会给自己一些教义。”

  在纷繁的娱乐圈,童蕾承认自己的朋友并不多。“交朋友要看缘分,这并不容易。有的人一辈子也没有一个真正的朋友,但这并不是什么可悲的事。回想你的一生,可能那种知心的、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一个都没有,许多朋友都是阶段性的。不用悲观,也没有必要遗憾,很多东西都要随缘,只要经历过就好,记挂着别人的好就可以了。”

  与人为善,是童蕾告诉我们的四字箴言。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