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世纪影院《十全九美》首映 李湘将携主创亮相

  爆笑喜剧《十全九美》将于07月30日在百老汇新世纪影院举行全国首映式。本片的出品人李湘将携手影片导演王岳伦、主演立威廉、黄奕、刘桦、后舍男生以及为影片主题曲《梨花香》精彩献声的李宇春将共同出席在新世纪影院举行的红地毯仪式和首映酒会。

  赶着七月末班车上映的喜剧电影《十全九美》是奥运会开幕前最后一部上映的国产新片,7月30日周三(时间)在百老汇新世纪影院举办的影片盛大首映红毯是明星汇集,流光溢彩。以出品人身份全新登场的李湘,携手影片全体主创人员和国内众多影视界嘉宾齐齐亮相,引爆现场。出品人李湘表示《十全十美》这部搞怪暴笑的喜剧专为“80后”量身定制,非常适合年轻观众的口味,在闷热的夏季假期里,约几个朋友走进电影一起看这部爆笑喜剧片,有一种特别的快乐享受。

  百老汇新世纪影院已经与7月28日本周一起开始首映式门票的预订活动,购买首映式门票参观看首映场的观众,还将有特别的机会与李湘及影片的主创人员近距离接触,并现场与他们进行交流,影院为了答谢观众对首映式的支持与参与,还会特别为参与活动的现场观众送上神秘礼品。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