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陈楚生俞灏明出席新城颁奖礼 人气歌手备受期待



  “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由香港新城电台主办,是香港地区一年一度最具权威的华语歌曲颁奖礼,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本届盛大典礼将于2008年7月30日晚8时于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陈楚生、俞灏明作为人气歌手,成为该颁奖典礼今年新的看点.

  去年该颁奖礼举办时是群星云集,包括刘德华、蔡依林、罗志祥等人在内的娱乐当红艺人都有出席,今年颁奖礼星光依然耀目——周杰伦、陈奕迅、刘德华、潘玮柏、蔡依林等大牌艺人都在受邀行列,陈楚生和俞灏明作为内地音乐人的代表也会齐现香港会展,与港台一线同场竞飙人气。

主办方新城电台台长朱明锐表示:陈楚生和俞灏明在香港有着超高的人气,本港歌迷也是一致期待两人的到来。

  香港此前举办的另一颁奖典礼,陈楚生带领俞灏明择6项大奖而归,港媒封号“人气王”。此次2人再度杀入香江,音乐成绩也是相当另人期待。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