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中岛美嘉唯美写真 长发迷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9日16:04 来源:国际在线

  中岛美嘉的出道单曲“STARS”在ORICON单曲榜上首次进榜便挤进第三名, 并且大卖了60万张, 这以出道新人来说是个创纪录的异数! 而2002年2月发行限量十万枚的第二张单曲“CRESCENT MOON”更在首卖日即立刻销售一空, 再度创下纪录!并获得2002年日本金唱片大赏新人赏的肯定。3月发行第三张单曲“唯美生存”以及首支录像带作品“FILM LOTUS”, 5月时则发表第四张单曲“Helpless Rain”, 无论任何一张都拥有Top 10的销售实力! 接着第五支单曲“WILL”于8月7日发行, 而在8月28日发行了令歌迷引颈企盼的首张专辑“唯美生存”!每张单曲和专辑的推出均能大受欢迎,并引领流行风潮,不愧“新世代完美歌姬”的美誉。

  代表中岛美嘉的图腾, 是一颗形状如莲花般的星星。 花朵是她最喜欢的睡莲, 从泥水中吐露出嫩芽, 绽放美丽的花朵; 星星也一样, 能够从黑暗里透露出一丝耀眼光辉。 结合这样的想象而成的图案, 与她的出道单曲“STARS”不谋而合, 就像是她本人的人生象征般。中学毕业后放弃高中学业而选择走 上音乐这条路, 因为第一卷送至唱片公司的试唱带就为她赢得连续剧女主角及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机会, 这一切一切有如奇迹般的未来不断地在中岛美嘉身上实现, 这个图腾也因为它的主人-中岛美嘉, 将会继续闪耀!!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