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沈畅客串主持奉献处女秀 大赞王晶最性感

沈畅送上主持处女秀
沈畅送上主持处女秀

  昨日(7月28日),新锐性感美女唐一菲签约王晶新片《赤裸战士》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无论是唐一菲的着装,还是整场发布会的气氛,性感都成为这场发布会的鲜明标签。同门师姐沈畅转换角色,现身发布会现场,为唐一菲送上了一份用心十足的“大礼”——充当新片发布会的主持人。虽然非自己的本职行业,不过沈畅幽默大胆的主持风格,给所有在场媒体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当被问及心目中最性感的男士典范时,沈畅毫不犹豫大胆而直白地表示:在自己的心目中,导演王晶就是一位性感的人。

为了摆脱现场“示好”嫌疑,沈畅搞笑地做了进一步解释:“因为他胖”,生活中沈畅认为胖点儿的男生很性感!而获赞性感的王晶导演也开心地回应道:“虽然刚认识不久,不过很想找机会和沈畅相处一下”,两人露骨的“表白”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畅 | 王晶 | 唐一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