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又见一帘幽梦》 > 最新动态

张晨光保剑锋成同门师兄弟 《一帘幽梦》再重播

保剑锋
保剑锋

张晨光
张晨光

  在琼瑶经典翻拍剧《又见一帘幽梦》中,有过精彩演出的保剑锋与张晨光成为了同门师兄弟。保剑锋签约娱乐巨头橙天娱乐集团,开始了新的事业里程。而曾经与保剑锋扮演过父子的著名演员张晨光表示:非常欢迎这位小老弟的加盟,并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合作。

  保剑锋事业稳步提升

  自《又见一帘幽梦》后,保剑锋接拍的戏剧部部经典。近期刚刚在深圳上海两地播出的《大珍珠》,以及北京等地播出的《可怜天下父母心》,《爱就爱了》保剑锋塑造了各种类型的角色不断寻求突破,让人们看到了他超凡的实力,以及他逐步成熟的演技。

保剑锋表示:“对于演员来说,作品是最最重要的,《一帘幽梦》播出以来,得到了不少影迷的喜爱,更加幸运的之后接到的每一部戏都有不同程度的突破,让大家能够看到不断成长着的保剑锋。”如今他加盟橙天娱乐集团,在更大的平台上寻求更加全面的发展。

  张晨光慈父形象深入人心

  从《又见一帘幽梦》到《奋斗》,张晨光扮演的慈父形象深得内地观众喜爱。近期刚刚结束拍摄的电视剧《大镇反》中,制片方特别邀请了两代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张晨光加盟,出演女主角沈寒秋的父亲沈思行。导演范小天之前曾作为投资人与张晨光合作过《傻阿甘》一剧,范小天早就看中张晨光出演该剧,认为他既能将沈思行温和慈爱的性格表现出来,又能完美地诠释出沈思行在女儿做了妓女后那种令他心碎的痛苦与痛恨感。目前,张晨光已经返回台湾继续收视冠军八点档大戏《欢喜来斗阵》的拍摄工作。

  保剑锋与张晨光同门情

  “签约橙天娱乐公司是一种缘,”保剑锋如是说。在《又见一帘幽梦》中保剑锋与张晨光曾经有过合作,两人给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保剑锋表示:“张老师非常敬业,演技没得说。在与他的合作中我学习到了不少东西。”如今加盟橙天娱乐,保剑锋与张晨光成为同门师兄弟。他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演出更多好的剧集献给观众朋友们。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 张晨光 | 沈思行 | 范小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