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秦岚《深宅》演母亲 跟儿子默契像朋友(图)

  近日,由秦岚、林文龙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深宅》正在横店热拍,这部集悬疑、爱情、亲情于一体的年代戏的一大线索就是母子之情。虽然之前也演过不少妈妈的角色,秦岚提起这部戏里的儿子,仍然赞不绝口,她透露,“儿子”吴磊虽然只有8岁,但是已经是一个久经沙场的“老”演员,两人配合默契非常合得来,虽然是母子,私下里更像是朋友。

片场玩游戏的母子
片场玩游戏的母子

  秦岚说,接拍之前,很担心跟自己有大量对手戏的儿子能否演好,开拍以来,儿子的表现已经完全打消了她的担心。秦岚说,刚来剧组的时候,儿子的一场哭戏完全震住了她,导演一喊开始,儿子的眼泪就跟水龙头似的,她笑称,儿子应该特别适合演琼瑶阿姨的戏。

  吴磊虽然年纪很小,但是之前已经有很多广告和电视剧的磨练,不仅表演到位,还时不时地跟“妈妈”抢戏,自己修改台词,秦岚因此常以“吴编剧”称呼儿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