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李亚鹏:一眼就相中王菲 嫣儿让我“喜欢”钱了

李亚鹏接受张朝阳采访。

  最近几天,有关李亚鹏在曼谷机场为保护爱女打记者的事情,使他成为了公众焦点。李亚鹏说:“李嫣现在是最大的腕儿”。但当话题转到曼谷机场与香港记者的那次冲突时,他有些皱眉,似乎有点痛心疾首。日前与张朝阳对话时,他再次向公众道歉并感谢:道歉是因为他觉得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的行为的确造成不良影响;感谢则来自于公众的支持,他一再强调“我的道歉不是给那两个记者,是给社会公众的,感谢他们的支持,但不要效仿我。


  镜头直接顶着嫣儿的脸

  张朝阳:当时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情况?

  李亚鹏:我们从曼谷转机,有老人和孩子,觉得很辛苦,打算在曼谷住一晚上。当时从机场出来一看,有三十多家媒体的记者,我们一出来,我给我妈说“妈,你抱着孩子赶紧往前走,绕过他们这群人”,然后我跟这群人说:“希望大家不要去追”。可是我透过人群,还是看见有人在追,坦白来说,我母亲68岁了,抱着孩子,跑着被一个男记者追了有100米,当我追到跟前的时候,我妈妈是被他堵在了一幕玻璃墙前面,无路可走。我妈面对着玻璃墙,因为他想拍嫣儿的脸啊,那个镜头就越过我妈的肩膀,直接顶着我女儿的脸拍……

  张朝阳:你当时怒火中烧?

  李亚鹏:是我和那个记者都做得比镜头里看到的更过分,他更过分,我也更过分。我当时说“别拍别拍了”,但是当时语言解决不了问题,而且镜头已经碰到我女儿的身体了,我说“如果我碰到你了属于伤害罪,那你的镜头碰到了我女儿的身体了,属不属于伤害罪呢?”所以我过去,就直接踹了一脚……不管怎么说,我觉得这个事情还是不好,我去警察局,没让我妈、我老婆、我孩子知道,因为我当时也不知道接下来会是什么情况,在泰国有可能被拘四十八天,没敢跟她们说。进了警局,我就问:“我打你们冤吗?”这两个人当时有点不好意思,后来跟我解释说,说“我们单位要让我们这么做的”……

  看到王菲第一眼就喜欢了

  “王菲同志就是一个天后。”“我老婆比你老公有名。”“王菲比所有人想像的还要简单。”以上所有话均出自李亚鹏。李亚鹏眼里的王菲是顶着天后光环,内心却天真到幼稚的女人。

  张朝阳:你爱她的哪一点?

  李亚鹏:哈哈哈……我说不出来……真的,其实,必然存在的一个现实,天后级的老婆,其实我不忌讳说这个,因为它就是一个事实。作为一个丈夫,他就是没有她妻子有名气,这就是一个事实,没有什么可避讳的,我老是跟我老婆开玩笑,我说“我唯一比你强的一点就是我的老婆比你的老公有名。”这是我们俩自己的一个玩笑,这是一个事实,不是一个问题。

  张朝阳:那你谈谈王菲为什么可爱?

  李亚鹏:哈哈哈哈……真的不知道,我反正是看到她第一眼就喜欢她了。

  张朝阳:多年了解后,爱和喜欢更丰富了?

  李亚鹏:嗯……她这几年可能也是因为孩子的原因吧,我觉得她成熟了很多,不是在社会历练出来的成熟,是作为一个女性的成熟。她还是很独立的一个人,比所有人想的都要简单。

  嫣儿让我开始“喜欢”钱了

  一切都是为了李嫣。教训记者是为了李嫣,拼命赚钱是为了李嫣,发起嫣然基金是为了李嫣……

  张朝阳:现在在忙些什么?

  李亚鹏:现在在筹划一个精品酒店,正盘算把其他的一些都清理掉。自从有了嫣儿,我的想法改变了。以前,我不在乎钱,但是有了这个孩子以后,我开始“喜欢”钱了,我想多给她留一点钱了。以前我的想法很干脆,因为我是14岁就离开家了,到18岁那天就独立了,我没有再向家里要过一分钱。但现在等到真的有了孩子,我开始有了想给她留下一点什么的念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张朝阳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