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迅雷急先锋》下狠功夫 收视率高不是偶然

  每部电影或者电视剧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它取决于很多方面,就目前来看,《迅雷急先锋》在广东首播取得了很好的收视率和口碑,这原因自然是多方面的。

  首先是剧本,为什么演员对剧本的要求很高,你没看很多大牌明星即便是很少演戏的明星也说,只要剧本好的话,他们甚至愿意免费出演,这是因为,一个好的剧本,绝对会成全一个演员,很多明星都只靠某部电视剧一炮而红,而之后,很多人却没人一路顺利走下去,这当然也是有各方面的原因,但无疑,一个好的剧本是非常重要的。

  《迅雷急先锋》它首先有一个好的故事,最近已经很少有好的缉毒电视剧出现了,警察和狗,以狗为主角,男人和狗,女人和狗,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感情贯穿了整部剧,其中的感情交错已经和动物之间的那种默契,很少在别的电视中能看倒。而且,在拍这部戏的时候,光那些狗就养了2年,并且,不是养一条,虽然最终大家看到的是一条白白,实际上,它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它后面,站着200多条狗,要知道,这些狗全都是在专门训练狗的部门里训练出来的,这个成本就不是一般的高了。好在高投入换来高产出,是最好的一个结果了。

  在故事之外,整个剧组,从演员到导演到编剧,是一套配合了很多年已经很默契的班子,虽然在观众眼里只有主演于波是最出名的,但很显然,真正的幕后功臣是编剧导演制片甚至场记摄影,一个好的团队,决定了一部电视的好坏。香港的银河映像之所以一直有那么好的口碑并且在现在这种娱乐环境下还能生存,就是因为杜琪峰他们有一个很好的团队,以前刘伟强能拍出很好的电影,也是因为他有麦兆辉庄文强在身边,现在,麦兆辉和庄文强都离开了,他就有点力不从心,所以说,一个好的团队,对于制作电视或者电影的公司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很幸运的,《迅雷急先锋》正是这样的产物。

  第三条就是投资方了,周易影视,从20多年前引进国外片子开始,周易影视就走在电视剧的最前沿,之后,自己拍戏,古装片几乎是他们有限的几家公司的天下,看看下面这些就知道了,8月6日,《少年王》将在重庆卫视和全国观众见面,《水晶之恋》将在江苏卫视上映,《迅雷急先锋》在广东周末黄金档播放,《让爱化作珍珠雨》在海南播放,还有《李卫辞官》,《水月洞天》,几乎每个地方都有频道在播放周易的剧集。

  这就是一部剧收视高的原因,在中国,要想作品出来,必须要做精品,否则,中国每年那么多电视剧,还有韩剧日剧美剧,凭什么去抢占地盘,现在,中国电视剧正处在泛滥并且创作力旺盛的阶段,想要让中国电视剧产业蓬勃发展,光需要观众有盼望是不够的,从演员到导演到编剧到制作方,到管理电视的政府部门,都需要一起努力。中国电影已经有走向世界的武侠剧,不管现在是不是已经开始有点不吃香,但至少,她曾经打开了欧美的市场,即便是现在,它仍然很好很强大,《功夫熊猫》不也是耍中国拳吗,但是,中国电视,很少在国外出名,这个就和打击盗版一样,也是任重道远的事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兆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