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唐游侠传》热播 黄维德透露幕后艰辛

  根据梁羽生同名著作改编的大型武侠剧《大唐游侠传》正在央视八套火热播出,该剧风格硬朗、豪放,体现了梁羽生作品的武侠风格,尤其是黄维德饰演的男一号铁摩勒,更是一个让观众耳目一新的江湖大侠,举手投足硬气刚强,充满霸气,武打动作招招凶猛,精心设计的武打场面带给观众一种新的视觉震撼。

  为了达到高水平的视听效果,《大唐游侠传》的剧组人员都付出了很大的心血。日前,黄维德接受访问时透露,拍摄《大唐游侠传》的时候,剧组每天都是在血、汗和泪的包围之下一点一点克服所有的困难来完成:“拍的时候天气炎热,又值雨季,工作人员和演员每天都是4点多起床,光是化装就得一个多小时,之后立刻赶往拍摄现场。熬夜拍戏是家常便饭,二、三天下来只睡3、4个小时也不为过。记忆特别深刻的是,这部戏受伤特别惨重,从刚开始我们就是演员受伤,武行的受伤,甚至群众演员,到最后连马师都受伤了。环境还是挺艰苦的,但是我们还是把这个工作完成了,这都是可以好好回忆的地方。”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