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导演赵本山不当主演 《关东大先生》热闹开拍

  从现在开始到年底,赵本山可有的忙了,他甚至顾不上去看奥运比赛,因为他执导并参演的电视剧《关东大先生》昨(28日)日开机了。

  昨日,这部反映沈阳老北市题材的电视剧在筹备两年多之后,终于进入拍摄阶段。赵本山的搭档范伟、刘流以及得意弟子张小飞等均有重要戏份,新加坡歌手美心荣升“山女郎”,她和“谢大脚”于月仙共同担任剧中女主角。


  新剧开机

  导演赵本山不当主演

  这是赵本山首部执导并参演的民国戏,所以他对剧本要求极其严格,一改再改,至今仍未完全定稿。

  据了解,《关东大先生》的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沈阳的老北市场,以大清龙脉宝藏之谜等为背景,讲述赵春安为了完成父母临终的遗愿,踏上了寻找妹妹的征途。他虽然目不识丁,却阴差阳错结识了哈贝勒,后被封为“大先生”。

  昨日,赵本山表示,他要将本剧打造成既有历史厚重感又要让观众看得轻松的“传奇”喜剧,“以好看为主,大家都要快乐”。

  “又当导演又当主演,太累太麻烦,我就专心执导,把机会多留给新人。”此前,赵本山原定

  记者眼前的张小飞一点儿架子都没有,“我没觉得自己出名以后生活上有多不方便,大家能认出我也挺好的。”

二柱子

  更多电视剧

  自从在《刘老根》中成功扮演二柱子后,张小飞一炮而红。此次出演男一号,张小飞说是得益于师傅的重视,“这个角色本来是给师傅写的,他说让我演的时候我挺紧张的。”昨日,赵本山表示,他看重的是张小飞的多才多艺,“吹、拉、弹、唱他都行,正好符合角色的要求。”

  昨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刘大脑袋”以光头亮相。刘流说,这是为了拍戏方便。

  刘流介绍说,他扮演的哈贝勒是皇帝派到东北看管财宝的,相当于老北市场的头儿,后来在老北市场认识了“大先生”。这个人物虽然生性风流,娶了四房姨太太,但是心地善良。

  记者了解到,除了拍戏,刘流还是本剧的执行制片人,掌管着剧组的财务大权。

  昨日记者得知,原计划在剧中扮演赵本山下属的范伟,因为档期原因,角色改为一名特使。

范伟

  范伟告诉记者,特使一角“比较正”,自己还没有想好怎样能演出亮点。因为只有4集左右的戏份,范伟将于8月底进组拍摄。虽然戏份少,但是他的出现却十分重要。

  昨日,在答谢演出前,范伟还带着试妆造型跑到剧场与赵本山交流,引来媒体和现场观众一路狂拍。

  对于美心,内地的观众还很陌生。她是新加坡知名歌手,初进内地就能够成为“山女郎”,运气真是好得没话说。记者了解到,赵本山与美心是在今年的一场赈灾演出后台认识的。

新加坡知名歌手美心

  美心说,她从上个月开始接受培训,学习一些中国传统表演技巧,并了解中国的风俗文化。

  将女一号的重任交给一个新人,赵本山能放心吗?“没啥可担心的,我对她很有信心。”赵本山表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