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震岳与“乐坛大佬”组团:不知道搞出什么来

[提要]  张震岳近来爆忙,除了刚和三位台湾乐坛大哥罗大佑、李宗盛和周华健合组了“纵贯线”乐团,准备在歌坛制造新鲜事外,更要为师弟MCHotdog制作全新专辑,以及构思自己下月23日台北演唱会的内容与架构。偏偏在这个时候,小师弟“参劈”乐队又因新歌歌词内容,日前无故遭“麻吉”旗下的“三角cool”乐队成员围殴受重伤,张震岳深夜赶赴医院探望,着急之余不忘谴责暴力、尊重言论自由。 [我来说两句]

上周五,罗大佑、张震岳、李宗盛和周华健宣布组成“纵贯线”乐队

  谈起和资深前辈组团的过程,阿岳笑答:“当时一听到他们来找我加入,我只有两个字形容,就是‘好啊’,反正都是一种学习,这几位大哥的个性不同,擅长的音乐、技巧不同,我觉得出来的音乐肯定很特别,让我自己也很期待,我觉得出来的音乐不是很屌,就是很鸟,让我也很期待,不知道之后到底能搞出什么新鲜事情来。”

  对于自己8月23日的演唱会,如今已卖出6成门票,他显得很雀跃,满脑子都是演唱会构思,甚至包括骑单车、冲浪出场等。而这些年他虽然四处受邀到新马、香港及内地各城市演出,但因专辑里有许多歌名与歌词都太前卫或不雅而遭禁,让他无法公开演唱,有些歌几乎已三年没碰过,这次演出地点在台北,终于可以让他“唱”所欲言。

  “大佬”金句

  “我们是‘搞玩’童,就是一起搞音乐的顽童。”

  “我们的歌迷因为年纪比较大,多半都不会下载啦!”

  “五月天和苏打绿这些乐队,都是我们要‘打击’的对象。”

  新闻回顾

  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组团

  本报讯 (记者 黄锐海)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三位台湾乐坛殿堂级老将,再加上一个稍微后生点的张震岳,最近在台湾组建了一支名为“纵贯线”的乐队,他们自称是“台湾最老的”乐队,因为四人的年龄加起来超过了200岁。近日,四人就在台湾举行了发布会,更表示他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瞄准明年“金曲奖”的“最佳新乐队”大奖。

  罗大佑说,他们组建这支奇特乐队的举动,是今年初一次饭局上想出来的鬼点子,当时他和李宗盛,还有滚石唱片老板段钟潭相约叙旧,12瓶红酒下肚后,这个“台湾最牛乐队”就随之诞生,“第二次开会的时候,就找来了周华健,结果也是一拍即合,而张震岳则是被一通电话搞定的。”

  关于乐队成立后的音乐风格,李宗盛表示,目前还是以轻摇滚为主,但因为团员的创作风格都不一样,以后也会融入民谣、乡村等各种风格的音乐。另外,乐队未来也会推出专辑和举行巡演。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盛 | 张震岳 | 罗大佑 |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