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Rain当忍者吃饭睡觉都忍 想带女友去海边旅行

  主持金济东刻意模仿Rain的衣着出场,以“兄弟装”引来哄堂大笑。

金济东居然要Rain为他托大腿,难得Rain照单全收。

  阔别韩国歌坛一年的小天王Rain,前(27日)日以冬菇头造型在首尔举行亚洲歌迷聚会,吸引逾3000名“粉丝”捧场。

  阔别韩国歌坛一年的小天王Rain,前(27日)日在首尔举行亚洲歌迷聚会,吸引逾3000名“粉丝”捧场。Rain同时宣布于10月推出亚洲大碟,届时会到中国、日本、泰国等国家巡回宣传,并计划举行演唱会,“大家想在今年下半年见不到我都好难!”歌迷听见偶像宣布全面回归乐坛,都发出热烈欢呼声。


  近年来专注于好莱坞电影发展的Rain,终于“鸟倦知还”,前日回到韩国与歌迷相聚。早在活动开始前两小时,会场外已大排长龙,大会估计有上千人是来自中国、日本等海外地区,场面火爆。Rain戴上黑超,以近期流行的冬菇头亮相,献唱了其首本名曲《躲避太阳的方法》,表演期间更因为大动作而露出底裤边,引来歌迷疯狂尖叫。他说:“很久没有与大家见面了,见到大家很开心!”

  活动由Rain的名嘴好友金济东担任主持,他刻意模仿Rain的衣着出场,以“兄弟装”引来哄堂大笑。金济东更熟不拘礼,坐下来访问Rain时,居然要Rain为他托大腿,难得Rain照单全收,其后更与对方抱抱。Rain面对歌迷忍不住谈到之前在德国拍摄新片《忍者刺客》时的艰苦体验,“比想像中辛苦得多,每日清晨5时起床,8时开工拍摄,很晚才收工。要控制饮食之余,每日也只有五小时睡眠。”当被问到如果有女朋友并有一周假期时,他想做什么?Rain笑说想带女友去海边旅行。

  此外,由于Rain的生日是6月25日,但他当时在德国拍戏无暇庆生,前日歌迷顺便为他补过26岁生日。Rain收到的礼物堆满两卡车,令他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 金济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