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续弦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费翔揭秘“狗狗”嫁给郭台铭前 烦得整夜失眠

二人曾经亲密合作。

  嫁给郭台铭,“灰姑娘”曾馨莹成功地实现“麻雀变凤凰”。昨(28日)天下午,费翔向记者透露了好友“狗狗”(曾馨莹小名)与郭台铭的婚前婚后。

  婚后:郭台铭忙着跳舞减肥

  费翔和“狗狗”是好朋友,“我们认识快4年了,是志趣相投的好朋友,也是在舞蹈上很有默契的搭档。她的基本功很好,天分也高,最重要的是她身上没有一般舞者的习气,总是很虚心地接受别人意见。她是个很讨喜的女生,男人都喜欢这种类型的。
”在金曲奖舞台上,费翔曾指定“狗狗”搭档,还主动邀请“狗狗”和她的舞团一起去北京、上海演出,“在一起玩很开心,别看"狗狗"跳舞很火辣,其实人真的特别温柔。”

  8月1日,费翔将来宁,为好友成奎安的JEEP酒吧捧场并高歌。他也顺便说起了“狗狗”近期的生活,“现在郭台铭忙着减肥呢,"狗狗"成了他的私人舞蹈老师,每隔几天就会跟我交流心得。不过,现在我们谈的不是怎样跳出舞蹈的味道,而是怎样把这个徒弟训练得越来越"专业"。”

  婚前:

  “狗狗”为流言失眠

  新婚当然甜蜜,但“狗狗”也有烦恼。费翔透露,“狗狗”虽然跳舞出身,但性格上还是很保守的,最怕别人说她拜金贪财,甚至连被问及对丈夫的看法,她也会语塞。“"狗狗"不善于表达,很多时候不太会说话,性子上来了又说得太直白,难免让人猜疑。她是个真性情的人,决定结婚的当天就打电话告诉我。后来因为一些流言和琐事,也许就是"婚前综合征"吧,她常常烦得整夜失眠,偶尔会在MSN上跟我诉苦……”

  费翔说,“狗狗”平时很节俭,即使和郭台铭出门旅游,也不铺张浪费,所以便有了婚礼以牛肉面为主食的消息。“这决不是作秀,她和老郭在厦门度假时也常常吃面,倒不是完全为了省钱,保持健康也是很重要的。”

  说起即将来宁为好友捧场,费翔很兴奋:“我很喜欢南京,很期待和南京的朋友们一起在JEEP狂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翔 | 郭台铭 | 曾馨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