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伟仔嘉玲不丹结婚 王妃帮忙穿礼服

  经过20年爱情长跑,刘嘉玲和梁朝伟早已如家人一般,但刘嘉玲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在婚礼时流下喜悦的泪水:“原来是会感动的!一直以来,我都以为仪式不是那么重要,结婚只是为了令我和伟仔的妈妈了却心愿,但经过这一次,我觉得这个决定没有错,这件事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原来可以这么开心!”

  谈及婚礼细节,刘嘉玲说首先遇上的是酒店问题,计划用来宴客的酒店根本没有举办过超过60人的宴会,不仅厨房人手不够,连锅碗瓢盆桌子椅子都不够。
“婚礼用的桌子是在印度定做的,因为当地是雨季,所以露天的场地要搭建帐篷和放置太阳伞,全是白色,也要定做。我们吃了四顿饭,每顿饭的椅套都是不同颜色,也是定做的。婚礼的许多硬件设施,比如音响等器材也都需要从印度运过去。我怕来不及,心里很焦急。”最后这些问题在曾志伟的牵线搭桥下,终获解决。刘嘉玲还透露,拍摄不丹传统服装结婚照时,自己不会穿传统服装,最后是国王叔叔的太太帮忙穿的,“她令这件事很顺利,很温暖,很感动”。

  针对大家关注的生小孩问题,刘嘉玲没有答话,梁朝伟四两拨千金,回应说:“现在那么多事,怎么想得到那里。”梁朝伟与刘嘉玲在不丹举行完婚礼后,便转到印度觐见法王祈福。虽然他们夫妇表示此行只是接受法师的祝福,并非外传的求子,但陪同在旁的林青霞却透露两人就是因为想生子才结婚的。

  人生进入新的阶段,刘嘉玲和梁朝伟希望把幸福带给所有有需要的人,刘嘉玲把自己的想法跟好友说了,好友就想到搞一个慈善基金,名字就是TLC。早前施南生解释基金会名字时是说取名TLC的意思是“tenderlovingcare”但新娘子解释TLC有多种含义,也可以理解为“Tony(梁朝伟英文名)loveCarina(刘嘉玲英文名)。”一对新人年龄加起来快90岁了,还有这么浪漫的想法,实在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