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英皇经纪人总监霍汶希接受访问细谈“艳照门”

【来源:南方都市报】

霍汶希去年出书,Twins捧场。

霍汶希是香港娱乐圈著名的美女经纪人。

  “艳照门”掀翻了香港娱乐圈,最受影响的当然是英皇,“以大欺小”的梁洛施官司也让英皇不断成为娱乐圈内圈外人讨论的焦点。但英皇唱片部和经纪人部的总监霍汶希说———危机危机,有危就有机。

  《天使在人间》解开了阿娇说“太傻太天真”的谜团,形象几乎尽毁的她,在霍汶希极力斡旋下,正在努力向好的方向发展;而即便在美国输了官司,霍汶希还是强调要“尊重合约精神”,要将与梁洛施的官司打到底。


  爱憎分明,这是香港金牌经理人霍汶希性格最大的特点。

  在《天使在人间》发行前夕,霍汶希接受了本报的专访,谈及作为经纪人的她,在“艳照门”事件后如何补镬,“尽力而为,对自己良心有所交待,对艺人对公众对公司都有一个交待”;谈到目前已经撕破脸,不得不法庭上相见的梁洛施,她则反思自己是不是“太强硬了一点”。她说每一次危机“都给我上一课,让我知道下次类似的如何做”,或许这就是霍汶希能在香港娱乐圈站稳15年的原因吧。

  -热点关注

  阿娇自揭“太傻太天真”的秘密

  流行了半年的“太傻太天真”终于解开谜团了,原来当时阿娇不哭是另有原因,原来阿娇说这话是另有所指……

  钟欣桐(阿娇)参与的新书《天使在人间》上周五正式在香港上市,这本由英皇9位艺人合写的书中,阿娇以接受访问的形式写了其中一篇《残酷勿语》。

  在上周三接受本报专访时,霍汶希就提到了这本书的要点———阿娇解释“太傻太天真”。

  霍汶希对记者说,“阿娇在记者会上说的"很傻很天真",不是说她做这件事(拍艳照)很傻很天真,她讲的是另外一些事。但是我不方便现在说。阿娇在《天使在人间》中写了这件事情(艳照门)发生后她的心情,里面解释了"太傻太天真"的真正意思。所以我不方便代替她来讲。”

  原来阿娇是这样解释的:“我说自己好傻好天真,不是指拍照这个举动,而是指错爱(陈冠希)这个人,只是当时情绪不稳定,无法把事情交代得清楚,才令人误会了意思。”

  这本《天使在人间》上周五上市,但据《明报》的报道,书虽然以原价9折销售,但“销量只是一般,不如阿Sa的书有数百歌迷热撑,已经脱销”。

  霍汶希和阿娇的共同进退

  阿娇的过去

  “她早知道有艳照存在,这几年她的心理压力一直很大”

  南都:你刚听说“艳照”的事牵涉到阿娇时是什么反应?

  霍汶希:心很痛。我知道这件事情要相当小心地处理,这是我经纪人生涯里遇到最严重的事,我始终觉得阿娇是受害人,对她来说,这几年她都受到很大的心理压力。

  南都:她早知道有照片存在?

  霍汶希:她当然知道,但我不知道。

  南都:这个东西就像一个定时炸弹,她知道它随时都会爆炸?

  霍汶希:对!你想想这几年她心里都有这样一个结,因为她知道有这样一个事情。所以我感觉这几年她都有心事,阿娇是比较内敛的,所以我感受到她的痛。

  (在书中,阿娇承认拍摄这些照片,但从没想过要公开,“拍这些照片是我俩之间很私人的事,我从没想过要公开给别人看,现在照片流传出去,是一件意外。”)

  阿娇的发布会

  “这么多人她都怕了,说话都是颤抖的,所以很多话她都没有说”

  南都:当时你如何办呢?给她做心理辅导?

  霍汶希:我从来没有对她说过,你为什么这样做啊、为什么这么傻啊这些话。只是对她说,最重要的是你自己,不要担心太多,因为当时她太脆弱了,我担心她会做傻事。我对她说:“现在是Twins遇到的最大的困难,跨不跨得过,我不知道。但你、阿Sa、我三个是一个团队,不是你自己一个人在面对,是我们一起面对。”我们可以做的就是让它慢慢被淡忘,而不是强迫大众去接受。

  南都:阿娇开发布会前你和她有很多沟通吗?有没有告诉她应该怎么说?

  霍汶希:有。老实说,当天的记者会太混乱,太多人了,她心里想说的都没有机会说,这对她是不公平的。对我们来讲,事情来得太快了,其他人都还没有回应,她是最勇敢的一个,第一个出来面对传媒,因为她不是一个人,是Twins成员之一,但准备时间不够,记者会的安排有些混乱。这么多人她都怕了,说话都是颤抖的,所以很多话她都没有说。

  (阿娇在书中透露事情发生后,自己“害怕得发疯,好想立即离开这个地方……整个脑袋都炸开了……除了哭,已不知可做什么”。而记者会当天,她和霍汶希慌得要服半粒医生开的镇静剂,才能走出来发表声明。阿娇还说,“当时其实应该等男方站出来交代,不然由我首先站出来承认这事吗?我又应该讲什么?奈何他没站出来,而我是组合成员,一定要顾及阿Sa.)

  阿娇的战友

  “我不让阿Sa吃安眠药,因为这个药是有依赖性的”

  南都:阿娇闹了这么大的事,阿Sa必然跟着难过,你当时有给她做心理辅导吗?

  霍汶希:阿Sa睡不着,她跟我商量说想去拿一些安眠药来吃,因为白天还要工作还要面对传媒。但我跟她说不要,你吃了以后,往后都要一直吃下去了,这个药是有依赖性的,但那时候她的心每天都很慌张,不知道怎么面对传媒。

  南都:这个事件还牵涉到谢霆锋,你有没有特别跟他沟通?

  霍汶希:霆锋就没有,我的心思都放在阿娇身上了。因为重点不是他,他是旁边的人嘛。我从来没有受过这么大的压力,吃不下睡不着。

  (在书中,阿娇说,整件事情她最感到歉意的就是阿Sa:“我真的对不起她,每当我向她讲抱歉,她总反过来安慰我。”)

  阿娇的将来

  “阿娇肯定会复出,香港、内地仍是最重要的市场”

  南都:现在阿娇的事情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了,补救的方式就是你们把她运作到好莱坞?

  霍汶希:我们是给她机会去试镜,她去了以后,导演觉得她不错,所以给她客串。

  南都:试镜计划是在“艳照门”发生后你们特意安排的吗?

  霍汶希:对。我希望能给她多一点机会,现在她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学习功夫、唱歌、跳舞。

  南都:你是怎么和好莱坞那边牵线的?谁起了关键作用?是成龙或者章小蕙吗?

  霍汶希:是英皇的电影部。其实阿娇去好莱坞发展还是很远的事情,我不是全力把阿娇推向好莱坞,香港、内地还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我们不会离开这个市场。

  南都:现在等于你已经在安排阿娇复出了吗?

  霍汶希:现在她还是在学习、休息。安排她复出是一个很重要的决定,还要找一个很切合的点。

  南都:阿娇肯定会复出?

  霍汶希:我跟你说,她是一个很坚强的女孩子,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她现在对自己是很正面的,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她,让她在娱乐圈继续下去。

  南都:她复出是以阿娇的名义还是Twins的名义?

  霍汶希:Twins的名义。

  南都:所以Twins不会解散的?

  霍汶希:暂时不会。

  (阿娇在书中说,自己会“再站出来”,届时会以电影为开步点,至于Twins的前景,她说:“假如以Twins形式重新站台,只怕要搭档承受年初"雪中送暖"筹款晚会时被投诉的风险及难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汶希 |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