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章子怡订婚 美权威媒体大篇幅报道其男友(图)

[提要]  前段时间传出订婚喜讯的章子怡与男友Vivi Nevo再次成为媒体和公众的焦点,近日美国的权威媒体《纽约时报》大篇幅报道了Vivi Nevo其人,虽然Vivi Nevo的神秘之处仍旧没有完全被揭开,但一个更生动的Vivi的轮廓会慢慢浮现出来。 [我来说两句]

《纽约时代》上刊登的Vivi的图片,围绕他身边的是传媒界、娱乐界的巨头

  搜狐娱乐讯:前段时间传出订婚喜讯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与男友Vivi Nevo再次成为媒体和公众的焦点,这样一对令人艳羡的情侣被越来越多媒体所关注,而原本神秘的Vivi Nevo如今也在媒体的多方打探下渐渐掀开神秘面纱的一角。近日,美国的权威媒体《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大篇幅报道了Vivi Nevo其人,虽然通过这篇报道,Vivi Nevo的神秘之处仍旧没有被揭开,人们仍会存在很多疑问,但是,Vivi Nevo一个更生动的轮廓会慢慢浮现出来。

  家庭:母亲曾经是他的一切

  Vivi Nevo并不是他的原名,Aviv Nevo才是他真正的名字,Vivi算是昵称。在美国媒体那里,流传最广的关于Vivi的故事是这样的:他出生在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是家里的独生子,在他还是婴儿的时候,他和父母移居到了以色列的特拉维夫,他的父亲是一个化学工程师,而母亲是一个麻醉师。孩提时代,Vivi会跟父母到洛杉矶度假,在那里,他会五光十色的好莱坞产生了兴趣。

  Vivi的母亲在80年代后期不幸去世了,留给了他一批日后用来投资的遗产,在一位跟他有过接触的《名利场》(《Vanity Fair》)国际社会版的编辑伊丽莎白-索茨曼的眼里,Vivi Nevo是一个对母亲怀有极深厚感情的人,《纽约时报》甚至撰文称,Vivi的生活前进的动力是对母亲的怀念,而伊丽莎白也说,母亲曾经是Vivi的一切,而他所做的,就像是努力让母亲感到骄傲。

  现在认识Vivi的那些媒体圈、娱乐圈等行业的巨头,很多都是在80年代与他结识的,也就是在他离开以色列,来到美国后。不过这些人对于Vivi的背景了解也十分有限,据说,对于Vivi的背景,他们也只了解一鳞半爪。

章子怡(右)和富豪Vivi Nevo已订婚,准备明年结婚

  朋友:幽默、忠实,真诚的那样一个老友

  《纽约时报》的报道,曾一再强调Vivi Nevo的人脉资源对于他事业起到的作用。他的不少朋友在80年代就已经结识了,友情延续到现在。著名音乐人蓝尼-克拉维茨(Lenny Kravitz)形容他为一个真诚热情的一个人,对于朋友他总是真心相待,充满信任。而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儿子拉克伦—默多克,同样也是Vivi的朋友,则称他品性卓越,所以总是很容易吸引别人的注意,同时,这位传媒帝国的接班人还描述Vivi从来都是一个低调的人。基本上,所有认识Vivi的人都称他是他们生活中当中的一股力量:一个忠实的朋友,一个信息的传递着和保守者,一个从来不会忘记朋友生日的人。

  不过,即使是20年的朋友,也不知道Vivi Nevo究竟有多少钱,还有,他是怎么赚到钱的?

章子怡为《Vogue》拍摄的内页

  事业:最低调、最难“调查”的幕后推动者

  Vivi Nevo,这位中国第一女星的未婚夫,究竟在从事着什么,不仅中国人关心,美国人也很好奇。关于他背景的神秘,有一个故事:当Vivi近几年在美国的一些卓越者的名单上出现的时候,著名的《福布斯》杂志曾经希望调查清楚他的情况,以便统计他是不是该出现在他们的那些亿万富豪榜上,结果,他们最终不得不放弃。是的,连他多年的老朋友们也弄不清楚他的具体背景,以及他究竟是怎样获得现在的一切的。Vivi 20多年的老朋友Nicolas Rachline的话最有代表性:“Vivi到底是做什么的呢?他好像是娱乐产业中一个大人物。他怎么走到今天的?”

  《纽约时报》提供了关于Vivi的所从事的事业的迄今为止最全面的一个答案:他是时代华纳最大的个人股东,高盛公司(Goldman Sachs)曾经最大的个人投资者,在老默多克的游艇上度假,是拉克伦—默多克儿子的教父,是著名音乐人蓝尼—克拉维茨(尼克尔—基德曼的前绯闻男友)的好友,参加过麦当娜的婚礼。

  《纽约时报》上的一幅画非常有意思,也概括了Vivi曾经不为人知的显赫身份:Vivi的半身像占据了画的中央,身边是金黄色的耀眼的光,在他的背后则是章子怡、麦当娜以及蓝尼—克拉维茨、拉克伦—默多克等媒体、娱乐业界巨头的照片,围绕着他,众星拱月之势。

  来自于以色列的Vivi Nevo,20多年前来到了曼哈顿的上东区的一栋公寓中居住,用家族留给他的一笔钱,凭借着谨慎而敏锐的投资技巧,他很快将这笔钱以数倍的速度增值,这其中,大部分投资是在媒体和互联网公司领域——也由此,他得以与媒体世界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置身幕后的vivi对媒体业的影响十分微妙。对于那些新兴的互联网公司来说,他已经是一个举足轻重的中间人的角色,协调了他们和传统公司之间的关系;尤其是,对于时代华纳来说,当某网络公司的接管之战打响的时候,他则尝试着协调该网络公司和MSN以及华纳的AOL三方之间的关系。《纽约时报》则概括他总是在最合适的时间让自己处于最合适的位置,而他的交际能力以及协调多方关系的能力也为人称道。

  Vivi的朋友,摩根-斯坦利的首席执行官John J. Mack如此评价Vivid:“我很信任他。他对于生意有十分灵敏的本能。他就是我喜欢的那样一个人。”

  神秘的Vivi Nevo,因为章子怡,他成为了许多中国人都想了解的一个人,可即使是身边的美国媒体,对于他所了解的,也仅仅限于以上几点。他依旧是那个神秘的,“Nobo dy Knows”的Vivi吗?

  他的朋友,今年刚刚卸任的前华纳时代的主席Richard D. Parsons解释说:“他并不是那么神秘,因为他只不过不想太公众而已,唯一有点神秘的地方只是,你不能在网络上搜索到他,以及关于他的故事。”  

专访子怡:[特别想结婚生小孩][12克拉“鸽子蛋”泄露订婚][子怡官网]

子怡男友:[艾维:明年娶子怡][坐拥47亿美元家产][有意投资内地电影]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